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尼火山喷发浓黑灰飘到3000公尺 生存秘籍支招

    股城网讯:12月18日,印尼火山喷发。据悉,印尼火山喷发,又浓又黑的火山灰飘到高达3000公尺的天空,当地居民已被要求避难。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省的洛孔火山是一座活火山,自今年7月以来已经喷发了800次。

    印尼火山喷发
    印尼火山喷发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18日,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省的洛孔火山(MountLokon)再次喷发,又浓又黑的火山灰飘到高达3000公尺的天空,当地居民已被要求避难。洛孔火山是一座活火山,自今年7月以来已经喷发了800次。

    印尼处在世界上最活跃的地震带环太平洋地震带和世界第二大最活跃地震带阿尔卑斯地震带之间,拥有数十座活火山。

    洛孔火山高达1580米,距离北苏拉威西省首府万鸦老约20公里,是印尼最活跃的火山之一。洛孔火山最后一次大规模爆发是在1991年。2011年7月,洛孔火山喷发,当地政府疏散了约2.8万名居民。

    先声明一点,印尼火山喷发并不是世界末日的预兆。火山喷发是经常发生的事情,不需大惊小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