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地铁站现“淡定撒尿哥” 网友纷纷谴责

    【地铁站撒尿】只有小孩子不懂事才会随地就大小便,但是他们还有家长在一旁看着。中年男子在地铁里也随地小便?昨日,一名中年男子在地铁站台内淡定解手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事发是在前天下午4点的地铁1号线玉泉路站。这名男子也因此被网友戏称为“淡定撒尿哥”。地铁没有厕所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在厕所里小便就是你没素质,地铁站撒尿被网友们大量的转载评论,对于地铁站撒尿,你怎么看?

    地铁站撒尿
    地铁站撒尿

    整齐的短发,黑色夹克上衣,长裤和皮鞋。在这段40多秒的视频一开始,这名中年男子便站在站台候车线的两黄线之间,淡定地解手。不一会儿,该男子解手完毕,十分自然地系好裤子,未等列车进站,就转身离开原地。从网友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事发地点是在北京地铁1号线玉泉路站,开往八宝山方向的站台边。不知是因为当时该站候车乘客人少,还是另有其他原因,整个过程中,该男子始终表现得十分淡定。网友们随即也议论纷纷。

    网友热议:

    濱: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地铁站就在前面,可是老天正在撒尿,这量还不小--~

    Bμ②D龍雨:素质在何处?居然在地铁站内撒尿!垃圾桶明明就在旁边...做长辈的竟如此2缺...素质啊!

    y与aql狼共il舞:如果谈起素质,这个人的确是错的,但是人有三急可以理解难道你要拉尿了让你在地铁憋着你看看。

    sban:地铁那么大为何不能整厕所呢?屡屡出现这样的事,人都有三急,该谁对谁错呢?

    王牌屌丝ゞ:淡定哥,呵呵,关键时候就是找不到厕所,确实也纠结。

    魔鬼:可是如果真的憋不住了难道还尿裤子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