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莫言代言家乡天价香烟一条售2万元?

    莫言代言天价香烟?文人最适合代言笔墨纸砚、烟酒茶?昨日,随着传言莫言代言天价香烟的消息,很多网友盘点起了那些与莫言相关的广告。莫言代言的香烟竟是如此高价!网友们都在议论纷纷,对于莫言代言天价香烟,你怎么看?莫言代言天价香烟这消息又是否属实?

    莫言香烟
    莫言香烟

    昨日,莫言将为某品牌香烟代言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有网友爆料称,该品牌香烟将推出“莫言限量版”,每支烟均以《红高粱》、《檀香刑》、《生死疲劳》等10部莫言小说命名,并采用了极为奢华的紫檀木包装,限量销售100套,每套售价20120元。随即网友们纷纷对其议论。

    网友热议:

    ricky:能够代言天价香烟,说明莫言很有本事

    dhanbskjn:莫言代言的香烟如此贵,那么换做是明星呢?

    ricky:能够代言天价香烟,说明莫言很有本事!商家抓住了商机,莫言得到了实惠!何乐而不为?

    情感浪子:诺贝尔成就了莫言,莫言成就了泰山佛光香烟。

    苦行僧:得奖是人家的荣誉,代言是人家的自由…你们在一边除了嫉妒就是恨…

    泓迩:我国第一个诺贝尔奖学金获得者莫言,网上爆传给山东一家顶极香烟品牌泰山佛光做代言广告,一个人体现他的商业价值固然很好,但都有一个度超过了会适得其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