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曾小贤”与漂亮女友许婧初中已相恋

    【曾小贤女友】“曾小贤”陈赫有女朋友了,原来不是胡一菲。近日,一组“曾小贤”陈赫漂亮女友许婧的私房美照曝光。曾小贤的女朋友原来不是胡一菲。陈赫初中时便追到了女友,这段“早恋”现在已经过了10年,非常不易。曾小贤女友随即被网友们大量的转载,有人感叹为什么不是胡一菲呢?

    陈赫
    陈赫

    作为娱乐圈近年来崛起的年轻偶像,感情是很多人避之不及的事情。电视剧里的情侣档毕竟只是戏里,如同去年吵得沸沸扬扬的“峰幂恋”,到头来不过是媒体和观众的一厢情愿而已。其实,陈赫早已经名草有主,在入行前便和女友在一起了。令网友纷纷赞“曾小贤”是好男人。

    初中时,陈赫便追到了女友许婧,这段在很多人眼里的“早恋”现在已经过了10年了,两人的身份都变了,但不变的还是爱情。就像《因为爱情》里唱的“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陈赫是中国大陆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级本科毕业。因出演电视剧《爱情公寓》的“新好男人”曾小贤一角而被广大影迷所喜爱,阳光帅气的形象深入人心。是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新星,有望成为新一代笑星领军人物。现正活跃于影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