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将斥资35亿打造中国版迪士尼

    【重庆迪士尼】说起迪士尼,这个规模庞大的游乐场是在香港,重庆要建造中国版的“迪士尼”?是在重庆吗?近日,重庆宣布将斥资35亿元打造一处占地7500亩的中国版“迪士尼”乐园,面积远超今年开建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各地斥巨资兴建主题公园热潮愈演愈烈。对于重庆建造迪士尼,许多网友议论纷纷,他们认为花那么多的物资去建造这样一个游乐场,还不如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中国太多需要帮助的人了。

    重庆迪士尼
    重庆迪士尼

    中国(重庆)国际设计周在陈家坪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首日签约五大项目,资金总规模达86.4亿元,包括拟投资35亿元、依托国内首部百集三维动画《嘻哈游记》,打造的首个中国版“迪士尼”儿童乐园将落地合川。

    日前,合川区政府与重庆荣立房地产签署《“嘻哈游记鹰岩村”沙滩休闲文化及生态观光农业旅游项目合作协议书》,意味着首个中国版的“迪士尼”儿童主题乐园四年后将在合川双槐镇“诞生”。

    这是一个以动漫形式为主题,打造集休闲、娱乐、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占地7500亩,拟投资35亿元,整个项目围绕“嘻哈”主题展开,将分别打造嘻哈渔村、嘻哈冒险丛林和嘻哈主题乐园三期项目,预计2016年将全面建成投用。

    网友热议:

    蛰伏:投资给孩子读书吧。还有很多人都吃不饱穿不暖呢!!!

    尽显人生:浪费啊中国还有人吃不起饭读不起书,这么多钱拿来支援那些偏远山区的孩子不是更好,孩子才是国家的未来!

    fhian:中国版?那应该是以中国文化为基础的,不会有那些美国西部文化之类的东西了吧~但问题是,35亿够么?

    `~汤姆Cruise:带动重庆金济,重庆日夜繁华。好迹象。很支持。给更多的人欢乐和岗位。

    吾——景吾:仿冒永远没有正品的感觉好,等着它完工看看吧,不过能带动重庆经济发展也无可后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