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黎耀祥获视帝名不正言不顺 150万人投票

    股城网讯:12月17日晚,TVB举行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黎耀祥杨怡获得首届“民意”视帝视后。黎耀祥三封视帝本来是一件好事,但是却引起全城围插,认为他今年的演技毫无视帝功力。为何这么多人都认为黎耀祥拿视帝名不正言不顺呢?据悉,150万人投票给10个候选人,而黎耀祥仅获11万票。

    黎耀祥
    黎耀祥

    股城网综合报道: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17日晚上,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2获奖名单出炉,黎耀祥获视帝,视后则由杨怡获得。今年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2在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剧集三个奖项接受全民投票,黎耀祥杨怡顺理成章成为香港首个民意视帝视后。

    除了最佳男女主角之外,各个大奖也一一揭晓。马国明获得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徐子珊获得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奖项。至于最佳男女配角则有古明华和胡定欣获得。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2完全获奖名单

    万千光辉演艺大奖:汪明荃

    最佳男主角:黎耀祥《大太监》

    最佳女主角:杨怡《名媛望族》

    最佳男配角:古明华《巴不得妈妈》

    最佳女配角:胡定欣《拳王》

    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马国明《OnCall36小时》

    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徐子珊《雷霆扫毒》

    飞跃进步男艺人:梁烈唯

    飞跃进步女艺人:黄智雯

    杰出演员大奖:钱嘉乐、许绍雄、陈锦鸿、李成昌、郑裕玲

    最佳节目主持:黎芷珊《最佳男主角》

    最佳综艺节目:《快乐地图》

    最佳资讯节目:《走过烽火大地》

    TVB每一年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受人瞩目无疑是最佳男女主角奖项,今年落在杨怡和黎耀祥身上,确实是有人欢喜有人愁。视后方面,徐子珊是杨怡唯一的威胁,可惜徐子珊即使演技受到肯定,因为某些原因也遗憾输给杨怡。视帝方面,竟然是“太监”黎耀祥,实在令人质疑。

    这质疑的声音,不是怀疑黎耀祥的演技,也是怀疑黎耀祥的演技。相信大家都知道,黎耀祥在前几年已经两夺视帝,相信他的演技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自然无需置疑。但是,老猫也有烧须的时候,黎耀祥即使演技再了得,但毕竟是一个“太监”,今年可以说毫无底气获得视帝。为何这样说呢?

    论演技,黎耀祥在《大太监》里的演出可圈可点,但还远未达到连庄视帝后给人的突破之喜。观众们看了《大太监》,对演员演技最为佩服的不是米雪,更不是黎耀祥,而是陈国邦。陈国邦只是一个配角,但是在《大太监》中却有喧宾夺主的气势,黎耀祥的风头可以说完完全全被陈国邦掩盖了。试问一下,一个连配角都赢不了的演员,又如何有资格拿最佳男主角呢?

    此外,TVB在颁发所有奖项之后,迫于压力,向公众公布了全民投票的票数。TVB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公布了颁奖礼“一人一票”选视帝后的票数,他透露,共有1542922人投票,黎耀祥获得114947票、楊怡获得110795票、《天与地》获得84472票。

    从这个数据,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觉到不妥之处。150多万人投票,只有10个候选人,但是黎耀祥仅有11多万票,连平均票数都不够,这难道就是所谓的“民意”吗?此外,在香港苹果、明报多家媒体发出的一人一票民意选举中,黎耀祥不要说排在第一,甚至连前五都挤不进去,想不到在TVB毫无透明的颁奖典礼上竟然以11万票获得“民意”视帝,真是牛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