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黎耀祥老婆梁耀莲 曾被网友一致视为小三

    提到黎耀祥,很多人应该都不太熟悉,有些人甚至可能都没听过这个名字。然而,看过港版《西游记》的大概都知道,里面猪八戒的扮演者就是他了。那么,黎耀祥老婆梁耀莲又是谁呢?黎耀祥生于1964年,中国香港男演员,毕业于圣类斯中学。

    黎耀祥老婆梁耀莲
    黎耀祥老婆梁耀莲

    在黎耀祥老婆梁耀莲没有出现之前,1989年,爱好演戏的他得李添胜的推荐加入无线电视,从此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从跑龙套开始,到顶替“爆肚”的刘青云后成为小配角,他都认真对待,获得了不少的称赞。后来,黎耀祥戏份慢慢吃重,先后四次在金庸改编的电视剧《中神通王重阳》、《射雕英雄传之南帝北丐》、《射雕英雄传》以及《神雕侠侣》中饰演老顽童周伯通,受到观众的一致褒奖。

    黎耀祥的演技是大家都认可的,或正义、或奸邪、或搞怪都难不倒他。而他曾饰演的港版《西游记》中那个胆小怕事、贪吃贪睡、好色成性但又愚笨得可爱的猪八戒也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猪八戒黎耀祥贪吃好色,而现实中的黎耀祥,也有过两次婚姻。

    黎耀祥老婆梁耀莲作为他的第二任老婆,同时也是他的经纪人兼助手。她当年的出现被网友一致视为“小三”,让黎耀祥的第一段婚姻走向破裂。就像黎耀祥说的,找另一半是要找最合适的。或许正如他所说,梁耀莲就是最合适他的那一半。黎耀祥老婆梁耀莲“小三”已成为过往,观众们更希望看到幸福的家庭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