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井柏然提名百花奖 新生代演员首提名

    作为当红小生,井柏然在最近的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中获得了影帝提名,井柏然提名百花奖也成为一段时间网络热议话题。

    89年出生的井柏然,从加油好男儿的选秀比赛出道,评凭借电影《全城热恋》获得了北京大学时电影节最佳新人奖,而后更是在很多影视剧中有出色的表现。

    其主演的电视电影作品,在影迷中反响很好,而这些作品,也让井柏然迅速蹿红,一跃称为内地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小生。

    井柏然提名百花奖
    井柏然提名百花奖

    凭借电影《捉妖记》中的出色表演,井柏然提名百花奖,在得知自己提名后,井柏然也表示非常惊讶,也表示这是对自己表演的一种肯定,更是言明自己没有奢望得奖,能获得提名已经非常满足。

    而井柏然谦逊的态度也获得了媒体和影迷的喜爱。从出道到现在,井柏然饰演的角色也从男配角到主演担当,而近年来更实在各种大型奇幻古装巨制中出演男主,也被网友戏称承包了古装玄幻剧。

    对于井柏然提名百花奖,业界人士也表示,他参演的提名的电影《捉妖记》,不论是票房还是口碑,都表现非常良好,井柏然在里面出色的表演也为电影增色不少。

    这次井柏然提名百花奖,也是对井柏然实力的一种肯定。这次百花奖的提名,也会对井柏然日后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井柏然作为内地炙手可热的小生,希望他在未来能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也希望他能早日在百花奖夺得影帝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