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宝马女暴力抗酒测 狠踢学警命根子

    【深圳宝马女】深圳宝马女是谁?谁是深圳宝马女?深圳宝马女是怎么回事呢?深圳宝马女车主醉酒被查高跟鞋连踹学警下体,致其痛趴地上?深圳宝马女被网友狂批有背景没素质!

    深圳宝马女被行政拘留10日
    深圳宝马女被行政拘留10日

    昨天凌晨,深圳交警在“猎虎”行动中遭遇被酒精“催化”的司乘人员的暴力抗法行为。一位宝马车男司机在被交警带往医院验血过程中,拿起医院剪刀企图以自残威胁办案民警,同车的女乘客还极其强悍地穿着高跟着连踹学警下体多脚,致学警痛趴在地上。

    昨日凌晨0时至4时,深圳交警开展了“猎虎”216次行动。其中,罗湖3组查车点在深南大道西往东方向拦下一辆宝马,醉酒男子林某百般拒绝酒精检测,同乘女子欧某更是借酒劲耍酒疯,跟警员动起手来。经血液检测,林某属于醉驾,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欧某则因妨碍执法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