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举报网络黑公关 悬赏10万元彻底打倒害群之马

    举报网络黑公关?网络黑公关是什么?什么是网络黑公关?360举报网络黑公关!举报黑公关?网络黑公关到底为何物?网络黑公关到底黑了谁呢?举报网络黑公关你怎么看?

    举报网络黑公关
    举报网络黑公关

    近日,360安全卫士官网发布微博消息,称“360推出搜索以来,某搜索巨头雇佣代理人,并指使公关公司不断制造“360窃取用户隐私”的谣言,360已经向国家有关部门实名举报,并提交了证据,同时宣布征集“黑公关”线索,单条线索最高悬赏10万元,总额不设限。”

    网络黑公关是什么?

    “黑公关”实际上是网络公关公司的一种,这种公司,本着“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理念,在网站和当事企业、个人之间充当着“掮客”角色。而隐藏在其后的,则是一条由推手、枪手、打水军组成的庞大的邪恶链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