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情公寓4》将近杀青 有望明年初推出再掀国产剧热潮

    股城网讯:《爱情公寓》系列的走红无疑让近几年萧条的国产剧市场再度活跃了一番。《爱情公寓》堪称中国版“老友记”的爱情喜剧,创下网络百亿点击量的惊人成绩,更带火了娄艺潇、陈赫、孙艺洲、王传君等一群青年演员。《爱情公寓3》原声带+DVD即将于12月14日全面发行。与此同时,《爱情公寓4》有望在明年初与观众见面。

    股城网综合报道:《爱情公寓3》首轮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湖北卫视和陕西卫视相继上映,立刻引爆了一股超级热带风暴,开播即获收视冠军,搜索量也成为同期第一。历经前两部的火热播出之后,该剧早已在国内累计众多剧迷,据悉,其在中国第一视频网站单日播放量便已超过2000万,同时还以上线7天总播放量超过1亿次的佳绩回馈一路支持的观众。

    爱情公寓播出后,也引发了许多广告热潮,其中的软性广告也极受欢迎,如百加得冰锐,以及一些衣服也在热销中,甚至连剧中出现的ifacebowl,com脸盆网也开始走红,这不由得可以看出爱情公寓极大的号召力与流行度。一幢并不奢华的公寓,两间普普通通的套房,却住着7个不同背景,不同身份,不同梦想的青年男女。无一例外,他们都是有故事的人,就在这栋爱情公寓里,每天都发生这看似平常却又乐趣十足的故事,时而搞笑、时而离奇、时而浪漫、时而感动。他们在一起,用嬉笑怒骂传达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和价值观念;他们在一起,用连珠妙语擦出令人捧腹不已的精彩笑料和智慧火花,最后都拥有了一份真正的爱情。

    “爱情公寓”系列并非大成本制作,但凭借搞笑年轻的剧情深深抓住一帮80、90后的观众。该剧契合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七个不同背景、不同身份、不同梦想的青年男女住在一幢并不奢华的公寓,时而搞笑、时而离奇、时而浪漫、时而感动,他们在一起用嬉笑怒骂传达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和价值观念;他们用连珠妙语擦出令人捧腹不已的精彩笑料和智慧火花,为观众描绘出一部看似平常却又乐趣十足的故事。

    事实上,相较第一、二季的好口碑,第三季在开播之初也被不少网友诟病,但随着剧情的深入,该剧仍旧凭借超高的收视,连续稳坐收视冠军的宝座。与此同时,观众对剧中的音乐也产生浓厚的兴趣,其中,主题曲《爱情公寓》由七大主角娄艺潇、陈赫、孙艺洲、王传君、邓家佳、李金铭、金世佳亲自上阵、深情演绎。歌曲一经登陆网络便横扫各大音乐网站榜单,历史国产电视剧集原声带最高成绩。而由新人罗震环献唱的片尾曲《靠近》更是成为网友争相收听的热门单曲,并成为电台DJ强力推荐主打歌。

    随之而来关于“《爱情公寓3》电视原声带何时发行”的讨论也越来越热。记者日前从索尼音乐了解到,《爱情公寓3》原声带+DVD即将于12月14日全面发行,其中收录了包括片头、片尾以及插曲在内的6首作品,同时以DVD的形式,加收三首作品的音乐录影带以及电视剧预告片和超珍贵幕后花絮,保留片段将随着发行首度曝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