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烟台一男子堆1314个雪人表白被拒

    【堆1314个雪人表白被拒】烟像自己喜欢的人告白是件很浪漫的事情,在烟台一男生为了向心仪的女生求爱,趁着下大雪的天气,用3000分钟做的1314个雪人送给心仪的女生。这些雪人形状各异,表情丰富,冰天雪地,极度感人。他将雪人群取名《我不愿意让你一个人生孩子》。女孩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为什么女孩子感动了还拒绝呢?许多人议论纷纷。对于堆1314个雪人表白被拒,你怎么看?

    堆1314个雪人表白被拒
    堆1314个雪人表白被拒

    十动然拒体走红,但是很多人对这个念都念不顺的体式却不是很了解。所谓十动然拒体走红就是“十分感动然后拒绝”,十动然拒体出自一位悲剧的男屌丝,某位大四男生用212天创作16万字情书,光棍节晚上,向心仪的女生表白,女生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而后网友纷纷用这个悲催表白创造十动然拒体。

    网友热议:

    徊忆(;′⌒)の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男生也太,………女孩子都很现实,浪漫可以玩,可是不是这些,都玩的是男孩子的感情狠心的女孩,男同胞以后不要傻的了

    ╰☆仰望丶浩瀚星空的璀璨:这就是现实。既然你感动,既然你想找个深爱你的,为毛线还拒绝?无非;1,你没钱,2,你没相貌,仅此而已。

    草原狼:爱,不是你做了什么才会得到。感动与恳求得到的爱,永远也不会长久。爱永远是相互的。把你的爱请用在爱你的人身上,才不会受伤害。

    TheSoundOfSilence:用这么多时间堆那么多雪人表白遭拒,累不累?小伙子犯了一个概念性的错误,雪人经不起时间考验,化成水后流走了,恐怕连痕迹也不会留下,况且你用这种方式能向她表白,也可以用同样的方式对待其他姑娘………最好的方式用人民币堆成雪人那么大的“钱人”,没准一个就能解决问题。

    紫薇FU饰:这个女孩好傻气哦,试想一下:男孩做1314个雪人需要多少时间,“天寒飞雪欲诉情,佳人倩影颅间中;一生一世白发事,却料落花皆无情”。女孩以后可以回找到比男孩更好的人,但是以后不会再有哪个男孩冒着风雪,忍受寒冷亲自为她做1314个雪人。为男孩感动,为女孩惋惜!

    熊殷:男生堆1314个雪人向女孩表白被拒绝了,原因竟然是另一个男孩也同时向女孩表白,而他的表白道具竟然是一块切糕!这个故事让我们领悟一个真理,烟台一男子堆1314个雪人表白被拒*丝是永远玩不过糕富帅的,同样的,切糕才是检验爱情的唯一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