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道明冷眼唐国强走红微博引热议 两人姿态遭调侃

    近日,一张陈道明和唐国强的图片在微博火了!图中唐国强在镜头前手拿文件举拳慷慨陈辞,而陈道明在其后方神情显得十分严肃,二人姿态被网友冠以各种搞笑回复迅速走红:“康熙爷怒视雍正帝!”“蒋委员长仇视毛主席!”“天启帝不屑皇太极”等。对于陈道明冷眼唐国强,你怎么看?

    陈道明冷眼唐国强
    陈道明冷眼唐国强

    网友“太蔟”打趣道,“雍正爷竟敢站在康熙爷前面,还想不想再活五百年?”网友镜潭一霸总结称,“八贤王转演包黑炭。”,还有网友调侃说,“哈哈,笑死了啊,谁叫你俩乱接广告和连续剧!”

    网友热议:

    水中魚-腾讯博客:这是一个“坏人”当道的世界。如果你不懂得在某些时候变得冷酷无情,那么,不仅成功会离你很远,即使要求不高的舒心与平淡也会被压榨得越来越少,因为你不是黄瓜,不会心甘情愿地被拍成一道配菜

    顺六:蒋委员长仇视毛主席!”“天启帝不屑皇太极”“利郎高富帅鄙视蓝翔技校男”…笑喷了我都!

    老刘同学:各种解释:“康熙爷怒视雍正帝!”“蒋委员长仇视毛主席!”“利郎高富帅鄙视蓝翔技校男”还有什么,来玩儿接龙吧!

    猫扑鬼话:今天一张陈道明和唐国强的图片在微博火了,众多神最右纷纷出炉!回复1:和其正歧视今麦郎。回复2:康熙爷怒视雍正帝!回复3:天启帝不屑皇太极!回复4:仁和可立克怨嗔板蓝根!回复5:利郎高富帅鄙视蓝翔技校男!实在是太形象了,你有更神奇的回复吗?

    星魂:唐国强镜头前手拿文件举拳慷慨陈辞,而明叔在其后方神情显得十分严肃,二人姿态图片迅速走红:“康熙爷怒视雍正帝!”“蒋委员长仇视毛主席!”“天启帝不屑皇太极”“利郎高富帅鄙视蓝翔技校男”…哈哈中正妒润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