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家女抛夫弃子与男友私奔 哥哥不堪家族蒙受羞辱

    股城网讯:富家女遭亲生哥哥斩首,令人心痛。究竟两兄妹之间有什么深仇大恨,非要斩首夺命不可呢?原来,这个富家女名叫妮洛弗.比维,是印度加尔各答市29岁富商麦赫塔布.阿拉姆的妹妹,她抛夫弃子与车夫霍瑟私奔。其后,哥哥不堪家族蒙受羞辱,于12月7日将妹妹挥刀斩首。

    富家女
    富家女

    股城网综合报道:妮洛弗.比维是一个富家女,印度加尔各答市29岁富商麦赫塔布.阿拉姆就是她的亲生哥哥。在2004年,妮洛弗和丈夫结婚,之后生了两名子女。然而不久前,妮洛弗却与一名一贫如洗的人力车车夫霍瑟因悄悄展开了地下恋情。

    11月28日,妮洛弗突然撇下丈夫和孩子离家出走。妮洛弗“失踪”之后,家人四处寻找她的下落。麦赫塔布经过一番辛苦调查之后发现,妹妹就藏在她的情人霍瑟因位于加尔各答市南的家中。

    麦赫塔布是个思想观念传统的人,此前,当那些关于妹妹“偷汉子”的风言风语传到他的耳中时,他就曾警告妹妹“恪守妇道”。麦赫塔布认为,一旦妹妹妮洛弗与情人私奔的消息曝光,整个家族的名声将毁于一旦,从此成为别人的笑柄。

    12月7日,麦赫塔布怒气冲冲地拎着一把大砍刀闯进霍瑟因家中,将妹妹妮洛弗拖到大街上。随后,麦赫塔布在围观人群的惊呼声中,挥刀将她的脑袋砍了下来。行凶之后,麦赫塔布竟一手提着妹妹血淋淋的头颅、一手拎着大砍刀前往加尔各答市纳迪尔区警察局自首。

    哥哥不堪家族蒙受羞辱将妹妹斩首,究竟罪魁祸首是谁?是杀人凶手的亲生哥哥吗?还是传统思想观念的束缚?的确,笔者承认,妮洛弗作为一个女人,竟然红杏出墙,更抛夫弃子,这是非常不道德的行为,也会对家族声誉造成损失。可是,至于死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