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道明再讽小鲜肉 演员手破了就是敬业吗

    对于娱乐圈的小鲜肉来说,有好多资深艺术家对他们都很不满意,陈道明便是资深艺术家的其中一人,陈道明再讽小鲜肉。资深艺术家对小鲜肉演员的工作态度更是不满,认为小鲜肉没有代表作品,演技不好却因为长相一夜成名。其实这都是对社会形态的一种体现,因为现在确实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只有颜值高,才会有机会向上发展。

    、最近在央视的采访中,陈道明再讽小鲜肉,说年轻的演员应当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不能认为演员就应该是光鲜亮丽的,演员就应该吃苦。因为选择的就是演员这个职业,让你干什么就该干什么。演员演戏出现受伤情况,冬天水里拍戏,夏天穿着大皮袄,这都很正常,这是演员应该做的事情,还整天在微博上晒自己受伤的照片。

    陈道明也是一个有原则的人,对于自己的剧本也是很讲究的。陈道明再讽小鲜肉这件事,也可以看出小鲜肉已经被资深艺术家们百般嫌弃。现在小鲜肉的片酬为什么会这么高,也是因为社会上有他们的迷妹。片酬高可以理解,但是小鲜肉们所干的事根本就对不起自己那么高的片酬。

    陈道明再讽小鲜肉
    陈道明再讽小鲜肉

    其实对于小鲜肉这个话题,不止陈道明一人说过,成龙在发布会上也说过,小鲜肉演员手指受伤,一大帮助理和医护人员簇拥过来包扎,这在成龙眼里手指受伤只是一个小事,根本不值一提,但在小鲜肉身上就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