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郑爽的经典作品大揭秘

    作为自带热搜特质的小花旦郑爽来书,即便是不认识她的人,也会因为她频频上热门话题而对她略知一二。在那些不怎么关注娱乐信息的人眼里,或许还会问郑爽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而郑爽的演技也是挺受争议的,所以今天就来聊一聊郑爽演过的电视剧。

    郑爽演过的电视剧
    郑爽演过的电视剧

    说到郑爽,1991年出生的她,现在年纪也不大,却取得不少的成就,除了她频上热搜的特质外,连她的演技也是受到大家关注的。不过更神奇的是,尽管她的演技还有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但郑爽演过的电视剧大部分却是受到了不错的评价。

    郑爽演过的电视剧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就是不得不提的《一起来看流星雨》了,拍这一部戏的时候,郑爽还是一个年仅18岁的美少女,尤其是满脸的胶原蛋白跟清纯,就已经俘获了不少粉丝的心了,这也是多数人感慨在后来郑爽演过的电视剧中,再也很难再次看到她当年那副可爱模样。

    不过,现在的郑爽也是有不一样的美,颜值也依旧在线。所以郑爽演过的电视剧,即便她在戏中演得不怎样,很多人也会冲着她的颜值去看。但经过这些年的磨练,郑爽的演技也是得到不少的提高的,看郑爽演过的电视剧就知道她也是在努力的成长的。

    郑爽演过的电视剧很多,所以在这就说说她比较经典的一些作品,比如《古剑奇谭》、《寂寞空庭春欲晚》、《抓住彩虹的男人》、《微微一笑很倾城》等,据说今年还有《夏至未至》、《翡翠恋人》、《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美人私房菜》等几部作品,喜欢她的粉丝想必都不会错过郑爽演过的电视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