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娘穿520米婚纱出嫁 造价5万重96斤

    股城网讯:520米婚纱,确实令人惊讶。12月9日,广西南宁一新娘身着520米婚纱举办婚礼,引起社会极大关注。新郎表示,选择520米婚纱,寓意520即我爱你,另外一个寓意就是纪念与未婚妻相识520天。据悉,新娘这套520米婚纱,造价5万重96斤展开面积800平方米。

    新娘520米婚纱
    新娘520米婚纱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9日,广西南宁一新娘身着520米婚纱举办婚礼,近200名“爱情志愿者”为新娘托起婚纱。而这个幸福的新娘名叫农苏香,而幸运的新郎则是覃建宁。对于为何选择520米婚纱,不少人猜测,520寓意我爱你,相信婚纱是基于这个寓意而设计的。

    在婚礼现场,数百名“520亲友团”成员举着醒目标牌表达对新人的祝福。新郎覃建宁和新娘农苏香伴随着婚礼进行曲,小心翼翼走到婚礼台中央,“爱情志愿者”则托举着520米缀着红色玫瑰花的超长婚纱鱼贯而出。

    新郎覃建宁说,520米婚纱由他和新娘共同选材并缝制完成,婚纱上共有红玫瑰999朵。谈起制作初衷,覃建宁说,在求婚时,答应要给新娘一个惊喜,一天,他突发奇想,制作一件超长婚纱送给新娘,一开始预计是1314米,寓意为“一生一世”,但实在太长,后来改为了520米,寓意为“我爱你”。

    覃建宁说,520这三个数字不仅仅代表“我爱你”,还有另外一层深厚寓意。原来,他们从相识到求婚,刚好走过了520个日日夜夜,现在设计520米婚纱,就是为了纪念两人的爱情,并且希望牵手终生。

    新娘透露,婚纱为雪纺丝绸制作,造价5万元,拍摄后需要用丝绸洗衣液洗涤婚纱,一次需要3瓶200毫升的洗涤剂。上个月,父母专门给婚纱定做一个柜子并放入防虫药丸。

    新郎介绍,上月底,他们刚收到这款巨幅婚纱时,他上前想抱一抱,居然抱不起来,后来一称竟有96斤。展开的面积约800平方米,比420平方米的国际标准篮球场几乎大了一倍。

    至于婚礼后这件婚纱如何收藏,新郎覃建宁表示,这得由未婚妻决定。农小姐说,这件婚纱如果只是自己一个人穿过后,就放进柜子里收藏着,那太可惜了。婚后,他们会将它送给下一对新人,把幸福传递出去。也希望这件婚纱能够不断地接力传递。

    从相识相知到相爱,新郎都可以尽情浪漫,留下牵手路上的刻骨铭心的回忆。这套520米婚纱意义甚大,对于新娘来说,确实是结婚的最好礼物。希望这对新人在现实生活里也一路走好,将浪漫进行到底,相濡以沫,白头偕老。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