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励志姐与男友重量级艳照曝出 谁说胖子没真爱?

    美国励志姐?美国励志姐是谁?美国励志姐210斤!210公斤美国励志姐与男友肉搏自拍激吻照网络爆红。美国励志姐晒与帅气男友激吻照网友惊呼重口味!美国励志姐大秀恩爱励志肥胖姐的幸福爱情路!

    美国励志姐与男友激吻照
    美国励志姐与男友激吻照

    近日美国励志姐与帅哥男友激吻照被曝光,美国励志姐的体重被网友推估起码有210公斤,美国励志姐不断在网友说自己有多爱男友,励志姐虽然是肥胖一族,但是对自己却是信心十足。励志姐将自己和男友的艳照激吻照放到网上,自曝想让更多人相信爱。

    Deemi有多爱她男友,从网络上的对话就看得出来。她形容男友是“超人”、很热门,还说当男友在外面打赤膊(或者没穿)散步时,都会让外头的女人仿佛看到魔术麦克般的无可自拔。

    而在照片中看来,Andrew也是相当俊俏,配上结实的肌肉,让不少单身女网友唏嘘不已。是位又高又壮的肌肉猛男,她们在时常在网络上晒恩爱,除了舌吻外,还脱光光肉搏上传照片与大众分享,让网友见证了爱情的真谛。

    谁说天下无真爱,胖子的真爱也被网友戏称“励志”,俊男美女的神话已经彻底被打破,美国励志姐与帅哥男友恩爱的激吻照被曝光后很多人表示又相信了爱情。虽然有着210公斤的体重,但是她对自己却是自信的很,自曝和男友走在街上,男友的回头率相当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