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交警style走红网路 歌词很萌很“牙尖”

    成都交警style?成都交警stylePKj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江南style算什么!成都交警style用成都话才显得霸道!成都交警style网络走红很萌很有范儿!

    “早上七点半路灯仍然非常灿烂,我穿戴整齐三白一亮挺胸路口直站……”近日,一首由成都交警自编自导自演的《成都交警style》在网上热传。在《江南style》旋律中,填入反映交警工作的歌词,再以正宗的成都话说唱,由此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没红灯哪有绿灯该停就该停下,你羡慕公交车道就请常坐公交车吧。”切合当下交管工作“缓堵保畅”的热点。歌曲中也加入了很多规劝驾驶员的歌词,这些开车人都“懂得起”的歌词,被网友称赞“又萌又‘牙尖’。”

    《成都交警Style》里,主唱和领舞赵俊旭被网友称赞“霸气”、“有范儿”,是整个MV的亮点。

    undefined
    undefined

    成都交警style歌词

    赵俊旭是地道的成都人,从警12年的他,在警校就是一名文艺“积极分子”。成都交警五分局是赵俊旭从警后的第一个单位,在这里他的文艺才能逐步得到塑造和精进,“参加工作第一年就跳藏族舞《洗衣歌》,唯一的男主角。”2008年、2009年,赵俊旭参与“抗震救灾”音乐剧《生命通道》演出,连续获得全国公安系统文艺汇演特等奖。

    跳舞、小品演出之外,近两年,赵俊旭尝试了更多的文艺种类。他还师从川剧院老师学习变脸,将交通标志融入变脸中,成为最个性的变脸演员。

    有些特立独行的赵俊旭跳起“骑马舞”来毫无“违和感”,他透露说,《江南Style》最火的时候,私底下也和朋友跳过。但要把有些搞怪的动作与交警这个身份结合起来,赵俊旭和同事们寻找到了一个平衡点——一线交警真实的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