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藏身飞机夹层偷渡美国 疑点重重或有内应助其偷渡

    股城网讯:男子藏身飞机夹层偷渡美国,竟然成功了,确实令人惊讶。据悉,男子藏身飞机夹层偷渡,藏身16小时非法飞行1万1千公里,成功躲过三次检查,一路偷渡到美国。最后,直至该男子混入旅客走进旧金山机场,企图闯过美国海关时,才被美方查获。不过,男子藏身飞机夹层偷渡美国疑点重重,如果没有内应相助的话,相信不会这么顺利的。

    男子飞机夹层偷渡
    男子飞机夹层偷渡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7日,民航界披露,一名中国籍男子躲藏在台湾中华航空赴旧金山的客机空隙处,一路偷渡到了美国。对于男子藏身飞机夹层偷渡一事,业内专家证实,部分飞机机型的卫生间顶板上方,确实有足够躺下一个人的大空隙。

    据悉,事件发生于10月22日,美国旧金山移民当局在机场发现一名中国旅客持用伪造的护照,便将其逮捕。随后发现,这名男子来自华航台北至旧金山航班,执飞客机为波音747。10月21日19时50分,这架客机执飞了上海浦东-台北桃园航线,于当日21时40分降落台北,航班号是CI504;当日23时40分,又以CI004的航班号继续载客飞往美国旧金山。

    经美方调查,男子并非华航的正常旅客,他由上海浦东乘坐飞机抵达台北机场后,利用地勤人员清理机舱的空隙时间,从空乘人员休息室的床铺隔板,爬入飞机后舱上方的电气间联络通道,躲藏时间长达16小时,非法飞行了1万1千公里。

    当客机飞抵台北机场,抵台旅客都下机后,华航机组人员曾巡视过客舱,确认没有旅客后,又由机务人员检查飞机设备或管道、线路。由于飞机需继续飞往美国,安检人员及华航工作人员又进行了第三次巡视清舱,出人意料的是,这名偷渡男子竟然成功躲过了3次检查。直至这名男子混入旅客队伍走进旧金山机场,企图闯过美国海关时,才被美方查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