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闻联播》画面出错 观众谅解央视亦希望央视谅解主播

    股城网讯:12月8日晚,央视《新闻联播》画面出错,引发网友热议。不久,央视在官方微博上对《新闻联播》画面出错一事致歉,对此网友表示谅解。但是,《新闻联播》画面出错,网友担心主播李梓萌会被领导罚扣工资或者辞退,纷纷为其求情。其实,《新闻联播》画面出错并不是什么大事,既然观众能谅解央视,央视也应该谅解主播。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8日,央视《新闻联播》节目出现直播失误。上一条新闻尚未播放完毕时,导播就将画面切换回了演播间,主播李梓萌开始播报下一条新闻,导致两条新闻出现了“混音”播出。出错时长大概10秒。错误发生后,主播李梓萌表现镇定,停止播报,等待视频播放结束后继续播报。

    当天晚上21点09分,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致歉微博:“今晚《新闻联播》因导播员口令失误,导致画面切换错误,特此向观众朋友表示歉意。”

    对于央视《新闻联播》出现错误,网友似乎并不特别在意,被新浪认证为“独立评论人”的“李康有为”说道,“没事的。可以理解。希望新闻联播能一直与中国人相伴”。不少网友担心主播李梓萌会被罚扣工资,甚至被炒鱿鱼,网友们纷纷为她求情,主播也是人,“希望领导谅解”。

    《新闻联播》画面出错之后,对于央视致歉的表现,笔者还是觉得有点意外的。出现错误后,央视没有高昂起头颅,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拒不认错,而是非常及时并诚恳致歉,这份诚意是值得肯定的。从这个角度来说,如果民众仍对央视苦苦纠缠,实在太不应该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