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雅芝接蛇年春晚邀请 “白娘子”扛起春晚蛇元素大旗

    【赵雅芝春晚】赵雅芝将受邀请上蛇年春晚?龙年让王力宏唱《龙的传人》,那“蛇”元素的经典荧幕形象是谁呢?还不是《千年等一回》感动得人肝肠寸断的“白素贞”。哈文团队早在两个月前就与赵雅芝对接,甚至有意让“白娘子”“许仙”“小青”三人重聚,不过目前由于档期问题,这个节目最终还有待敲定。赵雅芝上春晚赢得许多观众的期待。

    要符合春晚喜庆团圆的主题,登上节目的“蛇”必须充满正能量,西湖河畔、雷峰塔下,白蛇传的故事曾被多次搬上影视作品,1992年一部中港台合拍剧《新白娘子传奇》,连演带唱,给中国观众留下难忘的印象,香港明星赵雅芝出演的白素贞,因为优雅轻盈的体态,柔中带刚的性格,甚至成为那个年代的“大众情人”,她在剧中的服饰、美人尖发型、施法术时的动作,都被孩子们玩“过家家”时争相模仿。

    “我想,春晚对所有华人明星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舞台,有这样的邀约,她(赵雅芝)当然很开心。”赵雅芝经纪人蔡女士昨日接受本报采访,承认了确实接到春晚邀约的消息,但最终能不能正式演出,蔡女士也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但对原因她并不多说。随后春晚官方发言人马星对此也作出同样答复:“这个消息,目前还不做过多回应。”

    最新一部与《白蛇传》相关的影视剧是黄圣依、林峰主演的《白蛇传说》,新任“白娘子”有没有可能登上春晚?黄圣依经纪人高晓希给出否认答案:“暂时没有接到消息,她有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拍摄档期,都是要跨越农历新年,可能会无法胜任春晚前期多次彩排、审查的任务。”

    网友热议:

    封建迷信小市民:月有阴晴圆缺时,人在旦夕祸福间,恩爱夫妻难偕老,恩恩爱爱那时不全,那官人我,疼他疼到心间,下凡尘,不想做神仙,最怕似这红烛有尽,到头来鸳鸯来纷飞。最怕似这红烛有尽,到头来鸳鸯来纷飞。

    白云:很欣赏赵雅芝的美貌,也很佩服她的演技。今年的春晚一定要看,还想听那首《千年等一回》。

    虚云寂天:时光在变,我们都在变,记忆却清晰如底,风化了过往,事事不可追。秋天的阳光暖暖的,微凉的风轻轻滑过指尖,你听,那风似乎在吟语,无人能懂的倾诉就像秋日的繁花,华丽落幕,不带一丝杂。

    子:“洞中岁月容易过,世上繁华已千年”这是多么美的句子让我至今还难以忘怀,我喜欢赵雅芝的温柔可人,慈祥,善解人意,体贴,还有那超凡脱俗的美。太期待了,春晚是我们重温经典的港湾,让我们期待吧!

    如风无形ぁ如梦无影:她能带给我们童年的回忆,她的形象是深入人心的,作为男士,我一直希望可以找到与她气质相似的女士,因为她的温柔可人让我不可忘怀.也愿,天下人有情眷属.白头到老。

    本性都很花心:从来没这么期待过春晚,爆爱赵雅芝,记得小时候为了看《新白娘子传奇》忘记上课了,结果被老妈暴打一顿。现在都这么多年,只要电视重播,我必定不换台!!!期待赵雅芝降临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