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权车祸因司机操作不当 遇难人数已迂12人

    【民权车祸】河南民权车祸致12人死亡!民权车祸原因系司机操作不当。今天上午,310国道河南民权境内发生特大车祸,一辆商丘开往郑州的大巴车与一辆货车相撞,造成大巴直接翻进路边鱼塘,当地公安、消防部门迅速参与营救,20余人获救。

    今天中午,网友发微博称,11时30分左右,310国道河南民权县境内,一辆商丘开往郑州的中巴和一辆货车相撞,导致大巴翻进公路旁的养鱼塘。事发民权松川汽车厂门口,大巴车翻进鱼塘,水深和车顶部平,现场造成很多旅客被困。据附近群众说已知有十多人遇难,周边区域被封锁,群众被威胁不准拍照不准外传。

    民权车祸
    民权车祸

    网友“天下第一大傻”发微博说,截至中午1点20分,遇难人数已迂12人。车牌号为豫NA3768的中型客车隶属商丘运输集团公司第七分公司,因客车司机操作不当,撞上电动车后又拦腰撞断路边直径约30公分的杨树后,坠入道路南侧池塘中。记者未能从民权县有关部门得到核实。

    今天下午,记者从参与救援的有关人士处获悉,在公安、消防等有关部门的迅速抢救下,共有20余人被救出,但拒绝透露现场的伤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