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娘身着520米长婚纱出嫁引热议

    【新娘520米婚纱】你有看过520米那么长的婚纱吗?在广西南宁一新娘9日身着520米超长婚纱举办婚礼,近200名“爱情志愿者”为新娘托起婚纱。新娘520米婚纱让许多人都在议论纷纷是不是在炫耀,在婚礼现场,数百名“520亲友团”成员举着醒目标牌表达对新人的祝福。新郎覃建宁和新娘农苏香伴随着婚礼进行曲,小心翼翼走到婚礼台中央,“爱情志愿者”则托举着520米缀着红色玫瑰花的超长婚纱鱼贯而出。

    “爱情志愿者”韦程说,他们是在看到当地媒体的报道后,自愿加入到“520亲友团”的,“他们都是工薪阶层,能用双手亲自做嫁衣,很真诚,很受感动,希望新人能幸福。”

    据新郎覃建宁介绍,婚纱由他和新娘共同选材并缝制完成,婚纱上共有红玫瑰999朵。谈起制作初衷,覃建宁说,在求婚时,答应要给新娘一个惊喜,一天,他突发奇想,要自己动手制作一件超长婚纱送给新娘,一开始预计是1314米,寓意为“一生一世”,但实在太长,后来改为了520米。

    覃建宁说,520这三个数字不仅仅代表“我爱你”,从相识到求婚,他们刚好走过了520个日日夜夜,希望牵手终生。新人打算婚后将超长婚纱送给下一对新人,希望这件婚纱能够不断地接力传递,传递幸福传递爱。

    网友热议:

    伊云烟小六:相识520天后结婚,新郎别出心裁地为新娘定造了520米长的白色婚纱,代表着我爱你,新娘穿上后,近百人在后面托着裙摆前行进礼堂,引来市民强势围观,如此幸福,的确令人羡慕,2012即将离去,我们依旧走在路上,在茫茫人海中,也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会在不远处等着我们。

    若即若离1179945:在爱情的世界里不要轻易的承诺,即便承诺了就要去实现,新郎好样儿的!

    热情腐朽1676657:爱一个人需要一辈子,不是520米就能代表和说明什么,形式能说明什么?用心去爱才能真的拥有!

    跳出の定向【思维】:众人说辞各不一,毕竟人所追求的不同。

    十加油,gogogo......:我只要一米,哪怕是世界尽头,你永远是我的唯一。

    眼睛因泪水的绽放而更闪烁:婚后表示会将婚纱传给下一对新人,望能将其延长至1314米!祝福!

    〃年华发:520米婚纱做起来不易,但感情就是有困难有挫折,只要两个人用心磨合,一切困难都会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