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护士泄王妃孕况自杀 间接杀人凶手冒充女王

    股城网讯:护士泄王妃孕况自杀,鲜活生命瞬间陨落,不禁让人感到哀伤。护士泄王妃孕况自杀,无辜成为电话骗局的牺牲者,究竟谁应该为此感到羞愧于承担责任?澳大利亚2DayFM电台两名主播冒充英国女王和查尔斯王储的电话,病房值班护士萨尔达尼亚信以为真,向其提供王妃孕况信息,对话被电台节目直播。护士泄王妃孕况后,情绪低落,感到“非常困惑与无助”,选择自杀。

    护士泄王妃孕况自杀
    护士泄王妃孕况自杀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7日,凯特王妃怀孕的消息令英国举国欢庆。但是,在这欢欣鼓舞之际,凯特王妃就诊的爱德华七世医院却发生了一起护士死亡案件。

    12月7日上午,伦敦警方接到报警,称在伦敦韦茅斯大街发现一名女子死在大街。查明得知,死者名叫杰西塔.萨尔达尼亚,是爱德华七世医院一名护士。

    3天前,这名护士接到澳大利亚2DayFM电台两名主播冒充英国女王和查尔斯王储的电话,信以为真将电话转到凯特的病房。病房值班护士向两名主播提供了有关凯特的病情隐私,对话被电台节目直播。随后,两名主播还在网上高调自夸。

    英国伦敦国王爱德华七世医院宣布,该院女护士萨尔达尼亚死亡,死因不明,疑为自杀。爱德华七世医院表示,称赞萨尔达尼亚是“一流的护士”,曾尽职尽责为众多患者服务,并表示她是“电话骗局的受害者”。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也发表声明,对这名护士的死亡表示哀悼。英国王室发言人称,在这场电话骗局中,医院及其医务人员不应该受到任何指责。在这个令人悲痛的时刻,王室对萨尔达尼亚的家人、朋友和同事致以哀思与祈祷。

    在电话骗局发生当天,萨尔达尼亚是医院的值班护士。她将电话转接到凯特的病房,但并没有在电话中谈论过凯特的病情,向两名主播透露病情隐私的是病房的值班护士。事发后,萨尔达尼亚没有被停职,也没有受到医院的纪律处分。但知情者透露,萨尔达尼亚事后情绪低落,感到“非常困惑与无助”。

    目前,澳大利亚2DayFM电台的两名主播已被停职。爱德华七世医院表示,这家电台的行为触犯了有关法律,院方将保留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