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护士泄王妃孕况自杀 间接杀人凶手冒充女王(2)

    护士泄王妃孕况自杀,鲜活生命瞬间陨落,不禁让人感到哀伤。护士泄王妃孕况自杀,无辜成为电话骗局的牺牲者,究竟谁应该为此感到羞愧于承担责任?

    英国是一个很重视私隐的国家,萨尔达尼亚虽然没有透露任何关于王菲孕况信息,但是她认为电话是自己转接到病房的,所以自己才是泄露私隐的第一人。或许医院不会责怪她,可是她还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所以情绪非常低落,感到“非常困惑与无助”,最后甚至自杀“谢罪”。

    但是,萨尔达尼亚错了吗?萨尔达尼亚有罪吗?两名主播冒充英国女王的身份,萨尔达尼亚作为一名小护士,当然要遵从规定转接电话。所以,错的是那两名主播,错的是媒体的卑劣行为。护士泄王妃孕况自杀,而间接杀人凶手就是两名主播,这种行为一定要严惩。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