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主播穿肉色衣播报 胸前弧线若隐若现

    股城网讯:女主播穿肉色衣播报,究竟是无意插柳还是恶意炒作呢?近日,韩国女主播穿肉色衣播报,不少网友吓了一跳,乍看之下以为“没穿”,胸前弧线若隐若现,顿时吸走不少男性观众眼球。女主播穿肉色衣播报,不是没穿衣服,只是穿肉色上衣搭配橘红外套,给人视觉错误,因为没穿衣服而已。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韩国女主播穿肉色衣播报引起网友极大关注。据悉,该女主播便是MBC主播刘善英,担任主播多年,经验甚多。韩国女主播刘善英外表贤淑端庄,但是这次穿肉色衣播报实在令人惊讶。身穿肉色上衣搭配橘红外套播报,乍看之下众多网友还以为“没穿”。

    播报时,韩国女主播刘善英身穿肉色上衣搭配橘红外套,乍看之下以为“没穿”,胸前弧线若隐若现,顿时吸走不少男性观众眼球。

    最后查实,刘善英穿肉色衣播报是在12月4日晚间播出的MBC新闻节目《新闻24》,只见刘善英梳着端庄的发型,穿着得体,但胸前的“肉色”不得不让人想盯着瞧。不少网友讨论,“她到底有穿衣服还是没穿”、“感觉像是衣服的影子”,还有网友说这是“睡前的全新冲击”、“看了吓了一跳”。

    女主播穿肉色衣播报事件,让笔者突然想起一个人,就是韩国女主播朴恩智,相对刘善英穿肉色衣播报而言,朴恩智作风更大胆,曾经试过在节目中身穿爆乳上衣超短裙亮相,更夸张的是,她试过在节目中撕裙诱惑,尺度惊人。

    女主播穿肉色衣播报
    女主播穿肉色衣播报

    韩国女主播朴恩智在成人搞笑节目《SNLKOREA》中,与搞笑艺人安英美互相比拼“卖骚功力”。播朴恩智受不了对方挑衅,不仅撕裂窄裙,还拿起矿泉水往身上倒,浸湿的“白衬衫”一时之间透明化,让黑色内衣若隐若现,令人血脉喷张。

    笔者实在觉得奇怪,为何韩国女主播穿着会如此大胆呢?播报是面向全国观众的,刘善英穿肉色衣播报以及朴恩智在节目中撕裙诱惑,这些情况在韩国来说经常发生,难道节目中不制止的吗?在衣着方面,节目组应该有严格的要求,为何现在却任由女主播们肆意妄为呢?实在令人不解。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