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找被偷iPhone 技术贴让果迷不在担心

    【如何找被偷iPhone】网上流传一个如何找被偷iPhone的帖子,被网友们称为“技术贴”,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找被偷iPhone呢?iPhone被偷让很多果迷感到心痛,我们学会如何找被偷iPhone,不如防患于未然,先学会如何设置手机,在丢失时能如何找被偷iPhone。

    如何找被偷iPhone
    如何找被偷iPhone

    首先我们要先学会分辨每一台iPhone手机都一个叫“ICCID”的串号。IMEI——每只手机都有的全球惟一的身份标识代码,俗称“串号”,由15位数字组成。这个号就好比手机的身份证,都是唯一的,能够记录使用者的SIM卡信息。

    如何找被偷iPhone

    想必果迷们都知道使用FindMyiPhone功能能够找回丢失/被盗的iOS设备。但这仅限于小偷不懂得关闭FindMyiPhone功能,或者小偷压根儿玩不转iOS设备,找回的几率才比较大。如果偷走你设备的也是一名iOS设备用户(请允许我不将他们称为苹果迷),相信Ta得手之后的第一件事请就是关闭定位服务、再删掉FindMyiPhone应用,或者修改FindMyiPhone中的账户甚至直接刷机,你就再也别想找回你的设备了。

    那么,如何能够更进一步的确保小偷得手之后,我们的设备还能够找回来呢?下面这个方法或许能够帮到你,而且笔者觉得还很有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