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宇春婉拒春晚引热议并称:认真做出更多好音乐

    【李宇春婉拒春晚】李宇春也将被邀请上春晚?日前春晚剧组对外证实,前几年的选秀标兵———湖南卫视的“快男超女”将首次登上春晚舞台,他们的代表人物分别是张杰与张靓颖,此外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季冠军林宥嘉也已获邀。该消息随后在网上引发了很大震动,因为在过去多年间,央视对于选秀选手,尤其是湖南卫视的“快男超女”基本采用的是“拒请”态度,甚至在北京奥运期间的百名歌手MV中,李宇春、张靓颖等人的镜头都被“细心”剪掉。但是李宇春对着这则消息并没有太多的惊讶,而是婉拒了。这是为什么呢?

    央视春晚今年大打亲民牌,计划邀请老一届选秀歌手、新一届选秀歌手以及港台选秀歌手在蛇年春晚的舞台上逐一登台献唱。有传闻称,在导演组设计的选秀歌手登台献唱的环节中,尤其希望李宇春作为老一届选秀歌手的代表人物出现,因此力邀其加盟,但是不知出于何种考虑,李宇春的名字最终没有出现在春晚节目中。对此,李宇春工作室坦率地表示,的确接到过央视春晚剧组的邀请,也曾与剧组进行过节目内容的初步探讨。但最终,李宇春还是婉言谢绝了这次的合作。在谈及婉拒的理由时,李宇春首先表达了对央视春晚总导演哈文的感谢,同时她也谦逊地表示:“在超女舞台上夺取冠军已经是七年前的成绩。相比打着选秀老代表的旗号,我想,认真地做出更多好音乐才是我今天的价值。”

    有意思的是,张靓颖、林宥嘉和张杰按说都已经成名多年,但在央视春晚剧组的说法,他们还是“实力派新秀”,“3名歌手都具备扎实的唱功,在年轻观众中具有超高的人气和号召力。

    网友热议:

    诺言、敷衍:李宇春婉拒春晚邀约称选秀冠军已是过去成绩。在谈及婉拒的理由时,李宇春首先表达了对央视春晚总导演哈文的感谢,同时她也谦逊地表示:“在超女舞台上夺取冠军已经是七年前的成绩。相比打着选秀老代表的旗号,我想,认真地做出更多好音乐才是我今天的价值。

    ⒈條彩虹:李宇春婉拒春晚邀约…称选秀冠军已是过去时…,太有魄力了…遗憾啊…但还好有张杰、张靓颖、林宥嘉上春晚…

    书香心语:李宇春婉拒春晚邀请的回答何其睿智,央视人的邀请何其不真诚。既然邀请为什么还要以老选秀冠军的名义?无非是告诉你你再怎么红也不过是草莽出身,我们邀请你上春晚是很给面子的事。这样的面子就一定会给吗?春春不曾老去,因为她一直在坚持她的梦想。这比选秀的出身更应该让人看重。一家之言。

    二选一的考卷:这就是李宇春,别人挤着上春晚.而她呢,还婉拒.拒不为啥,只为音乐~而不是为了有多名~

    Orlando·x:果然李宇春婉拒了春晚的邀请。懂得取舍。霸气死了。

    豫米真真~葱头明月:在谈及婉拒的理由时,李宇春首先表达了对央视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的感谢。关于那个05,她一直强调那是节目的成功,不是个人的成功,她也觉得那是节目的原因所以并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她不想停留在过去,都要正视她7年的进步以及她的音乐成功。真的很佩服我葱,她是那么清醒,永远知道自己要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