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钞票当厕纸:脑残英超球员 10000镑当厕纸炫富

    钞票当厕纸擦屁股到底是怎么回事?钞票当厕纸事件引起网友围观。1000磅钞票当厕纸引众怒?恶爆了!英超星脑残炫富1000镑钞票当厕纸!据悉,这张钞票当厕纸擦屁股照片是由一位匿名的西布罗姆维奇球迷寄给《太阳报》的。

    钞票当厕纸
    钞票当厕纸

    照片中,蹲在马桶上,把一叠叠20英镑面额钞票当厕纸擦屁股,在他周围的地上还散落着很多20英镑面额的钞票。共有约1000英镑上下,此举也招自家球迷唾弃,“为看比赛,好多球迷都是四处凑钱..我可不舍得用20英镑擦屁股。”里奇维尔回应道,他当时只是跟朋友开玩笑,没想到会捅出这么大娄子。一名球迷说,我很想听听女王的观点,如果这事发生在100年前,他可能会被吊死他蹲在马桶上,把钱当作厕纸擦屁股。

    最近一段时间英国联赛球员丑闻层出不穷,继纽卡斯尔中场辛普森偷情门曝光后,西布朗球员利亚姆·里奇维尔又爆出“厕所门”事件。英超西布朗队的后卫里奇维尔在自家用一叠叠20英镑面额的钞票擦屁股。这一行为引起了民众的愤怒。

    此举引起网友谩骂: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你呢62: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翠绿的西瓜皮-Lucky祺:脑残那里都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