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币贬值买什么保值 投资专家这样建议

    疫情期间,很多国家为了提振消费以及促进经济发展,大量印刷钞票,这个做法会导致出现通货膨胀,而通货膨胀就会导致货币贬值。对于老百姓来说,可以采取措施应对货币贬值,货币贬值买什么保值?下面来了解下。

    货币贬值
    货币贬值

    第一、购买黄金可以应对货币贬值。黄金不仅带有货币的属性,并且黄金的贵金属属性,不容易腐蚀,变质,可保存性好,有着巨大的避险作用。

    第二、房地产贬值概率小,购买房地产能有效应对货币贬值。如果要拿房产作为保值的方式,可以现在重点城市的核心区域,比如学区房、地铁房等会有一定的价值,其他的地区的房产还是要慎重考虑。

    第三、收藏品,收藏品价格会越来越高,此举能应对货币贬值。不过,各种收藏品拍卖的价格也是飘忽不定,因为很多收藏都是单品无法进行类比,无法确保是不是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