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女杨洋争议多 先陷“小三门”再陷“签约门”

    杨洋,快女杨洋于2009年首次参加快女,但止步20强,杨洋于2011年再战快女,杨洋被誉为“国民美女”,杨洋再战快女道路坎坷,杨洋先身陷“小三门”传言18岁做小三逼走正室,再陷“签约们”被曝早已签约天娱。

    2009年杨洋参加快女在长沙唱区,杨洋被赞为“最温柔的声音”,但最后止步全国20强,杨洋走的时候撂下狠话说:“我还会回来的。”

    如今杨洋果真信守诺言再次报名参赛。经过两年的准备时间,我们可以发现杨洋瘦了,头发留长了,更加自信和成熟了。

    不过近来有一位曾与杨洋在2009年一起比过赛的S选手向媒体表示,杨洋重返“快女”并非是为了兑现诺言,而是被天娱叫回去比赛的,包括定位也早已告诉了她。S选手表示,当年杨洋被淘汰后,天娱连夜找到杨洋,劝其与之签约,所以她对杨洋今年卷土重来并进入全国十强,一点都不惊讶。她还称按杨洋这样的实力,去参加其他选秀成绩都会不错,在毕业的时候要签小的唱片公司也不成问题,但杨洋这两年参加的比赛都是不用签约的比赛,去年也曾有其他选手怂恿杨洋去参加“花儿朵朵”,也被杨洋拒绝了,就“因为杨洋已经签有合约在身”。

    杨洋
    杨洋

    据悉,在总决赛上,每一场都是经过终极PK才晋级的杨洋,是天娱有意把杨洋打造成“PK王”、吸引更多关注的眼球而采取的一种手段而已。

    今年22岁的杨洋,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音乐系,在2009年曾参加过“快女”,在最后一刻,被挡在了全国20强的门外。据网上传杨洋在参加2009年“快女”前便早已和男友小邓同居,那个时候杨洋才大一,18岁,留短发,在一次比赛中认识了江西某节目的主持小邓,两人一见钟情,不久后便同居。但没过多久,杨洋才发现男友原来是有家室的人,并生有一子。于是杨洋逼小邓离婚,并最终成功。从“快女”淘汰后,杨洋一度陷入了郁闷之中,这段时间杨洋的情绪很是低落,回到学校后,有一段时间和男友小邓闹矛盾,最后是小邓带她外出旅游去了海边,两人的情感才得以稳定。杨洋还在博客里表示“原来自己最爱的还是小邓”。

    杨洋,中国大陆新生代女歌手、演员。曾在2009年度的《快乐女声》比赛中荣获全国30强;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全国12强;2011年《快乐女声》全国五强,被誉为“国民美女”。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2年7月发行个人专辑《宇宙只有我和你》,大受好评,同时演戏事业蒸蒸日上。曾拍摄过热门微电影《我愿意》,电视剧《隋唐英雄传》(热播),电影《爱拼北京》(暂未上映)等。[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