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闹天宫》于2013年暑期上映 甄子丹饰演美猴王

    股城网讯:近日,3D版《大闹天宫》证实公布剧照与预告,甄子丹版美猴王海报惊艳曝光。3DIMAX魔幻动作电影《大闹天宫》由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陈慧琳、罗仲谦、海一天等主演,阵容非常强大,欣赏性极高。《大闹天宫》2010年年底杀青,如今该片也已确定将于2013年暑期正式全球公映。

    股城网综合报道:由星皓电影、东方电影、文华东润、广州星际联合出品,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陈慧琳、罗仲谦、海一天等主演的3DIMAX魔幻动作电影《大闹天宫》继2010年底杀青之后,2600余个特效镜头全部转入美国进行后期制作。今次首度曝光影片3D版先导预告及人物海报。举世瞩目的中国“神话英雄”孙悟空惊艳破空出世,张梓琳版女娲上演“天外飞仙”。据星皓电影负责人介绍,“为了这款预告片的发布能做到更加震撼人心,我们不仅邀请影迷和媒体提前一睹为快,更将一个月时间准备的500张黄金限量海报现场赠送,这也象征着《大闹天宫》即将正式‘金装’归来。”

    斗破苍穹甄子丹版“美猴王”破空出世

    在电影《大闹天宫》曝光的首款3D预告片和海报中,甄子丹版“孙悟空”真人造型得以首次曝光。预告片中女娲手中一颗晶石,划破天际与山峰相撞,造就了孙悟空破空出世这一宏大魔幻的场景。而海报中“齐天大圣”身披铠甲红袍、手纸金箍棒怒目而视,霸气尽显,身后摇摇欲坠的天宫与其截然相对,带给人甄子丹版孙悟空势要斗破苍穹的震撼感受。另据介绍,“早在电影拍摄期间,我们就已经曝光甄子丹版孙悟空的概念海报,而这款真人版的‘美猴王’造型海报之于前者的完成度之高也是有目共睹,而美猴王的造型绝不止于此,今后还会有更多震撼造型陆续亮相。”而对于这款预告片的制作人魏楠来说,制作《大闹天宫》的3D预告片既是新挑战也是好玩事儿,“这意味着字幕、三维画面等特效相关的文件都要重新做,难度不小。”

    众星云集张梓琳世姐气质诠释“天外飞仙”

    2010年年底,《大闹天宫》杀青并正式进入环球后期制作周期。除了甄子丹版“美猴王”之外,在天宫众仙当中,率先亮相的是和孙悟空的降世有着密切渊源的“女娲娘娘”,而首次参与魔幻电影演出的张梓琳,对于全新的表演体验更是略显兴奋,“虽然全程就是在绿幕前做各种动作,而且衣服也仅仅有上半身,最开始还是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适应。”另据张梓琳本人介绍,“全靠自己的一头长发,没让她像甄子丹做美猴王造型一样痛苦。”而导演郑保瑞(微博)对于张梓琳出演此角色也用心良苦“女娲娘娘就是要优雅、大方,感觉上和张梓琳世界小姐的气质非常贴合,预告片中张梓琳的惊鸿一瞥相信具有足够的杀伤力!”

    魔幻之至恢弘场景迎接“英雄降世”

    虽然今次曝光的首款国际先导预告片时长仅一分钟,却可以让观众对其恢弘的3D制作管中窥豹。片中女娲补天、悟空诞生等场面,奇丽唯美、气势宏大。特别是悟空横空出世和金箍棒砸过天际的画面,通过3DIMAX的银幕呈现,将会带来极具影音震撼性的视听效果。而片方负责人也表示,“大闹天宫”的故事家喻户晓,“孙悟空”更是无数国人心目中的绝世英雄,影片会全景还原这一段惊世神话。而对于英雄情怀的阐释,导演郑保瑞非常自信,“几乎每一代国人都曾在儿时幻想自己驰骋筋斗云翱翔天际,72变、火眼金睛等神技集于一身,手持金箍棒称霸世界,如今英雄也即将降世,我们的片子通过先进的3D、特效手法,将会带观众身临其境的体验一次英雄降临的快感。”

    电影《大闹天宫》自2010年年底杀青,截止目前才正式发布首款3D预告片海报,逾两年的环球后期制作在华语影片之中为数不多,如今该片也已确定将于2013年暑期正式全球公映。

    《大闹天宫》讲述孙悟空(甄子丹饰)曾跟菩提祖师修成七十二变,决心要成为神仙,不过因爱上九尾狐(夏梓桐饰)及误交牛魔王(郭富城饰)而视天庭为敌。牛魔王为了让他深爱的妻子铁扇公主(陈乔恩饰)和怀了三百年的爱子红孩儿重返天界,煽动孙悟空联手大闹天庭,最终迫使玉帝(周润发饰)率领二郎神(何润东饰)等众仙迎战,展开连场仙魔大战。

    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神魔两族为争夺统领三界的权利而争夺不休。一次旷日持久的战役中,玉皇大帝统领的神界再次击退了牛魔王率领的魔族,女娲为避免再生战事化身晶石筑起南天门保卫天庭,而其中一块晶石陨落凡间聚天地之灵气幻化成为一灵猴——孙

    悟空。孙悟空拜入菩提祖师门下,很快天赋异禀却不受束缚的他被逐出师门,闹龙宫豪取金箍棒后立足花果山占山为王。另一面牛魔王假意放弃争斗来安抚玉帝之妹铁扇公主,背地里密谋对天庭更具毁灭性的攻势。

    孙悟空为救九尾狐而与天庭结缘,牛魔王看重孙悟空本领假意称兄道弟却暗自利用九尾狐设计蒙骗孙悟空与天庭开战,一场惊天阴谋与爱恨交织的大战一触即发。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