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副校长陷乱摸门被免职 半夜潜入女生宿舍乱摸女生玉体

    导读:【副校长乱摸门】11月底,乐清翁垟一中副校长陈某半夜潜入女生宿舍,趁女学生熟睡时乱摸其玉体。第一次乱摸把女生摸醒了,陈某吓得躲到床下。女生以为自己在做梦,于是又继续睡。一会儿,陈某又从床下爬出来继续乱摸女生玉体,结果被女生当场抓获。

    副校长陷乱摸门被免职
    副校长陷乱摸门被免职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底,乐清翁垟一中副校长陈某半夜潜入女生宿舍,趁女学生熟睡时乱摸其玉体。第一次乱摸把女生摸醒了,陈某吓得躲到床下。女生以为自己在做梦,于是又继续睡。一会儿,陈某又从床下爬出来继续乱摸女生玉体,结果被女生当场抓获。事后,女生家人认为传出去不光彩,打算不予追究。但女生的其他亲戚知道后,认为要讨回公道,随即帮女生报案处理。

    一名自称是翁垟一中的住校女生说,该校学生宿舍楼的3楼住着女生,有50人左右,一般是10人一间宿舍,上下铺。她说知道那个被“摸”女生,但她们不住同一宿舍。这名女生还说,陈某平时在学校教科学,事发当晚,陈某提前让宿管阿姨通知各女生宿舍夜间不要锁门,原因是有人夜里喜欢吵闹影响大家休息,不锁门可以方便阿姨管理。但当晚大部分宿舍都锁起了门,只有出事的那间宿舍门没锁。夜深了,阿姨和同学们都睡熟了,陈某就进去了。事发后,很多女生都说住在学校里很怕。

    不久,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立即进行调查。11月22日下午,乐清市教育局表示,决定对陈某予以停职处理。目前,陈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乐清市教育局根据公安机关的调查处理结果,依法予以处理。同时,该局将在乐清全市教育系统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切实做好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工作。

    陈某作为一名教师,竟然潜入女生宿舍乱摸女生的玉体,实在令人心痛。如此行为,不仅沾污了教师为人师表的形象,而且对下一代造成了极大的心理创伤。若然教育事业的发展以及学生知识的培养交由这些人渣手上,必定会令教育事业停滞,学生发展受玷污。

    近段时间以来,无论是幼儿园还是小学中学,偶尔发生性老师骚扰女生事件,让学校女生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很明显,陈某这种人的师德已经沦丧,根本谈不上为人师表。为了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了学生的健康成长,教育部门以及学校应该引起重视,将伸出魔手的禽兽老师成之于法,还学生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居住环境。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