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黄丽是现在炙手可热的小童星 世界上拍摄影视剧

    童星徐黄丽是现在炙手可热的小童星,徐黄丽从2004年四岁起步入影视圈,徐黄丽六年来共参与拍摄电视剧36部,电影12部,专题片28部,徐黄丽是目前世界上拍摄影视剧最多的女童星。徐黄丽的眼睛大大的让人感觉会说话,自小就有表演的天赋,并且徐黄丽自己的特别的努力。

    徐黄丽的成功,与她过人的表演天赋有着密切的关系。“徐黄丽在跟中央戏剧学院的余老师学习的时候,反应特别快,学得也很快。在上课差不多一年的时候,余老师就说,我不知道该教你什么了,你在我这里毕业了。”

    虽然徐黄丽从小就对文艺表现出强烈的爱好,但步入星途,可谓纯属偶然。“我表姐邻居的儿子非常优秀,在7岁的时候就拍了很多广告。有一天,我在表姐邻居的介绍下,带着徐黄丽去见导演,因为孩子的眼睛特别有神,加上她本身就有过人的表演天赋,最后竟在众多小朋友中脱颖而出,加入了宣传片的拍摄。”徐爸爸回忆说。正是这部宣传片,开启了徐黄丽的演艺生涯。

    其实,任何奇迹的产生,都有他的客观条件和内部因素。正如深圳,在改革开放的国策下,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把深圳作为了“试验田”,试验成功,创造了奇迹的深圳。而影视界的这个小童星,徐黄丽正是在深圳这个社会大背景下产生的。当然,遗传基因,家庭的熏陶、后天的培养,不无关系、更重要的是徐黄丽父母的付出。

    徐黄丽,女孩,今年十岁,读小学五年级,深圳人。

    父亲徐雪根,弟兄三人,哥哥、弟弟开影楼。徐雪根是摄影、摄像师,从事过影视非线编辑工作,曾在人民日报海外版深港地区专题部任摄影记者。

    母亲黄素华,广东绍关师范毕业,来深后,从事幼教工作,能歌善舞,吹拉弹唱多才多艺。

    可以这样说,徐黄丽是在钢琴声中孕育,在歌声中生活,在闪光灯下成长。徐黄丽乐感极强,艺术禀赋极高,在胎中就奠定了基础。黄素华在怀孕期间,每天早晨坚持练声,晚上弹钢琴。她又是个性情温柔的女性,遇事从不动怒,而心中的喜怒哀乐常以歌声表达。小黄丽出生后,在妈妈的怀抱里,摇篮中,催眠曲中睡去,歌声中醒来。婴儿时的小黄丽,即使生病或身体不适烦躁不安时,只要听到妈妈的歌声,便会安定很多。稍长,牙牙学语,她的“啊,啊”之音似乎也比一般孩子有节奏感。待到蹒跚学步,小黄丽都可以一脚高一脚低地随着节奏踏步。

    徐黄丽本身超强的记忆力也为其演艺事业加了不少分。“记得有一次拍戏的时候,徐黄丽忘记带剧本,但她始终能够跟对手接上戏。后来,导演为了修改台词,让徐黄丽拿出剧本,这才发现徐黄丽在拍戏的时候,一直没有看剧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