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黄丽是现在炙手可热的小童星 世界上拍摄影视剧(2)

    徐黄丽已经成为著名的影视歌三栖童星。“她先后与黄晓明、舒淇、张学友、刘若英等电影明星搭戏,影视作品多达60多部。在2008年的时候,徐黄丽还参与电视连续剧《命运》的拍摄,成为第一个载入中国党史资料库的女童星。”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影视界有着瞩目的成绩外,徐黄丽还录制有包括《广州欢迎你》、《爱在蓝天下》等多首原创歌曲,在音乐上也颇有建树。“现在,北京电影学院已经特许徐黄丽不用通过考试,就可以成为其学生。”徐爸爸骄傲地说,“我希望女儿能沿着演艺的道路走下去,长大后成为出色的艺术家。”

    徐黄丽从2004年四岁起步入影视圈,六年来共参与拍摄电视剧36部,电影12部,专题片28部,是目前世界上拍摄影视剧最多的女童星。

    徐黄丽,女,1999年11月30日生于深圳罗湖区一个极其普通的家庭,从小就具有表演天赋。她被《中港澳国际新闻报》聘请为形象大使。在那之前,年近仅4岁的徐黄丽巳参加过甶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电视台联台摄制,并由著名导演李舒执导的20集电视连续剧《故乡的云》和《百姓故事》、《半边毛的故事》的拍摂而崭露头角,被誉为深圳影视小明星。原国务院副总理吴桂贤亲自看过徐黄丽的演出,称赞她是个“影视表演小天才”,最近接的一部戏是《不能没有娘》。[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