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2mama颁奖典礼bigbang连夺四冠

    2012mama颁奖典礼bigbang连夺四冠,天团bigbang不少明星粉丝:2012MAMA颁奖典礼结束了,bigbang队长权志龙获得最佳男歌手,BIGBANG组合获得最佳男组合,全球表演奖,还有年度艺人大赏四个奖项!

    11月30日在香港举办的“2012MAMA”上,BigBang荣获本年度男子组合大奖。韩佳人作为颁奖人,带着羞涩的微笑将奖杯颁给了G-Dragon。韩佳人注视着发表感言的G-Dragon,水汪汪的大眼睛充满了爱意。而且,韩佳人把手放在嘴边,一副像少女粉丝的模样。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G-Dragon的女粉丝好漂亮!”,“韩佳人姐姐,好可爱!”,“韩佳人表情很幸福”,“韩佳人的眼里真的充满了桃心,老公不会嫉妒吧?”等等。另外,韩佳人曾告白自己是BigBang的热心粉丝,成为了话题。

    陈柏霖受邀出席MAMA颁奖典礼,颁奖时全程以流利英文致词,获得现场观众拍手叫好,人气不输韩国艺人,不过他似乎也抵挡不了韩国天团BIGBANG的魅力,在红毯接受访问时,不但小唱一段他们的歌:“WowFantasticbaby!”让场边粉丝欢呼叫好,连在颁发“最佳男歌手奖”时,也现场唱出G-Dragon的新歌《CRAYON》歌词:“Whysoserious?”还开心的随着音乐扭来扭去。

    团队队长gd权志龙的才华更是大受肯定,每张专辑里的歌曲大部分都是他自作自谱,一手包办。今年(10月27日)主持人李晨也在微博表达了对gd的喜欢,他表示:“gd不错!全才!我喜欢!”三个感叹号加上一个竖大拇指的图案,足见其对gd喜爱之情。

    bigbang今年中国巡演也有不少明星粉丝捧场,付辛博,阿SA,柯震东,杨丞琳,双子J,林俊杰,曾宝仪,王子等明星都便装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