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stro On Demand我的最愛頒獎典禮

    股城网讯:12月2日晚上,马来西亚AstroOnDemand主办的AstroOnDemand我的最愛頒獎典禮2012举行,林峰、吴卓羲、徐子珊、黎耀祥、郑嘉颖、杨怡等TVB艺人出席。最后,林峰凭《幼稚完》夺得我的最爱电视歌曲,并且凭《雷霆扫毒》获得我最最爱电视角色。而杨怡徐子珊继续恶斗,在台上公然“抢”林峰。

    股城网综合报道:由马来西亚AstroOnDemand主办,MYFM为指定电台,TVB为合作伙伴的《AstroOnDemand我的最爱颁奖典礼2012》,今年共设12项奖项类,其中包括我的最爱电视剧集、我的最爱电视男主角、我的最爱电视女主角、我的最爱电视男配角、我的最爱电视女配角、我的最爱电视荧幕情侣、我的最爱最具潜质男艺员、我的最爱最具潜质女艺员、我的最爱主题曲、十五大我的最爱电视角色,以及两项今年新增的奖项“我的最爱‘出位’人气王”和“5週年特别大奖我的最爱经典角色”。

    12月2日晚上8时30分,TVB艺人,包括陈豪、杨怡、谢天华、林峰、罗仲谦、徐子珊、古明华、黄智雯、黎耀祥、郑嘉颖、胡杏儿、胡定欣、梁烈唯、吴卓羲、郭晋安、马国明出席颁奖典礼。

    最后,《oncall36小时》剧集成为大赢家,获得我的最爱电视剧集,马国明和杨怡凭着这部剧分别获得我的最爱电视男女主角,罗仲谦也凭着《oncall36小时》获得我的最爱电视男配角以及我的最爱电视角色奖项。

    此外,林峰凭借着《幼稚完》夺得我的最爱电视歌曲,并且凭《雷霆扫毒》获得我最最爱电视角色。而《雷霆扫毒》的女主角徐子珊也获得我的最爱电视角色奖项。在上台领奖的时候,徐子珊叫上哥哥林峰上台与自己分享获奖的喜悦,两人非常开心并且互相恭维,林峰称徐子珊是最nice的女主角。

    此后,争议场面出现了。当主持人公布杨怡夺得我的最爱电视女主角时,杨怡非常开心,随即上台领奖。可是,想不到她也效法徐子珊,叫林峰上台一起分享获奖的愉悦心情。

    徐子珊与林峰是《雷霆扫毒》的男女主角,获奖叫上林峰分享心情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可是,为何杨怡也叫林峰上台呢?据杨怡说,她和林峰都是TVB十三期艺人训练的学员,所以希望同期学员林峰能与自己分享自己的快乐。

    可是,不少人猜测,杨怡的做法实质上是与徐子珊恶斗。在今年TVB视后之争,数杨怡和徐子珊斗争最为激烈,想不到现在徐子珊叫林峰上台分享快乐,杨怡也不甘落后同样效法,如果说她们两人没有恶斗还真的没人相信。不过,徐子珊一直支持林峰夺视帝,可是杨怡却是支持马国明,不知道她心里又是怎么想的呢?难道想左右逢迎?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