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3岁周杰伦首次坐动车引热议 袁咏琳为周杰伦拍照

    【周杰伦坐动车】周杰伦2012最新专辑《十二新作》首波主打歌曲《红尘客栈》宣传照曝光,照片中周杰伦以黑白花色中国风造型亮相,秀出苦练多时的结实肌肉,十分健硕性感。日前,周杰伦赴湖北宜昌演出,首次乘坐动车的周杰伦心情大好,还开心要小师妹袁咏琳为他拍照留念。周杰伦首次坐动车引来网友热议,你怎么看?

    周杰伦坐动车
    周杰伦坐动车

    12月1日晚,周杰伦赴宜昌演出,主办单位包下动车车厢,他和潘玮柏等五组艺人同行。33岁的周杰伦,当了空中飞人12年,还是头一回乘坐动车心情大好,一上车就还要师妹袁咏琳帮他拍照留念,沿路欣赏风光。主办单位还开汽车上月台接人,让他觉得超酷。

    网友热议:

    极速-数码:明星就是明星、现在的人都只关心这些、什么时候能用这样的热情去关心一下贫困山区的乡亲们还差不多。

    风雪春晓:不就是坐个动车吗,有什么好说的。明星就是不一样阿!!!

    Susan:得有多少人因此坐不上车?十八大一直喊民生为本,和谐社会,这么多如此无公德心的人,这么多置民生不管的公共部门,这么的不作为,怎能喊出民生为本?怎能构建和谐社会呢?

    物以稀为贵:周杰伦坐动车到宜昌?还花了5个小时?是从哪里坐到宜昌啊?南昌?听说他第一次坐动车很兴奋啊。

    AIT-MAC:周杰伦坐个动车也能上微博头条,你让那些拼死拼活搏版面的明星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