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柴静沦为央视最穷主持人 央视最优秀主持人之一

    股城网讯:提起美女主持人柴静,相信中国很多人都会认识。但是,如果说柴静是央视最穷主持人,相信很多人都感到意外。无可置疑,柴静是央视历史以来最优秀的主持人之一,可是现在却沦为央视最穷主持人,究竟是甘于清贫还是能力被高估?

    柴静沦图片
    柴静沦图片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一则名为“央视最穷主持人”的微博在网络上疯转,美女主持人柴静荣获这一“荣誉”。据悉,柴静至今没有在北京买房,十多年来一直住在原来租的房子里。

    对此,网友感动不已,纷纷表达对柴静的钦佩之情。但是,也有网友质疑这种对柴静的过度热捧,媒体人李海鹏更是感慨道,“为什么听说人穷就高兴呢?”

    此外,坊间流传,柴静沦为央视最穷主持人,有两种可能。第一,柴静甘于清贫;第二,柴静能力道德被高估,所以收入低微。

    11月29日,柴静在个人博客作出回应,称不希望大家再提及此事。柴静表示:与公众有关的部分,在这个范围内欢迎任何讨论。但我的生活方式是我的个人隐私,我按我自己舒服的方式活着”。不过柴静文中一句话充满玄机,“这事跟能力和道德都没关系,没什么可自惭,也没什么可自得的,更谈不上甘于清贫”,似乎对没买房的传闻持默认态度。

    无可置疑,柴静有非常出色的工作能力,绝对是央视历史以来最优秀的主持人之一。但是,现在却沦为央视最穷主持人,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网友发帖,是从柴静没有买房累断定柴静穷困。可是,难道不买房就代表柴静穷吗?

    更有人说,柴静是甘于清贫。的确,现在很多人把赚到的钱都用来买房买车,而柴静竟然一直都是租房,令人好奇。可是,几百万每一套房就是富有,几百万用来做其他事不买房就是甘于清贫,是这样吗?

    最离谱的是,竟然有人质疑柴静没有能力与道德,所以才沦为央视最穷主持人。平时观看新闻的人都知道,柴静绝对有非常出色的工作能力,主持节目非常有经验,而且柴静为人不错。现在不买房而已,为何却质疑别人的能力被高估呢?

    所谓的“央视最穷主之人”,本质上是拿来与别人作比,有‘抑人扬已’之嫌,不仅是对柴静不公平,对柴静的同事们更不公平。所以,希望网友能理性看待,不要将自己的好奇建立在别人的尴尬之上。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