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男吸毒变丧尸 20岁女子当街被飞擒咬如“丧尸”

    近日,街上惊现咬人不放的场景。案发第一现场在葵盛围一间中学门外,24日晚深夜11时40分,学校60岁吴姓保安员察觉一名青年不住徘徊,形迹可疑,遂上前查问,讵料对方突然狂性大发将他殴打,伤人后逃去无踪。警方接报派员到场调查,未料相隔仅约9分钟,再有市民报警指路过时,目睹一名青年当街与一名少女激烈纠缠,怀疑发生非礼案。19岁男子吸毒变丧尸?接着街上乱咬人?

    吸毒变丧尸
    吸毒变丧尸

    警员赶抵后,截停案中青年男女调查,结果揭发20岁女事主并非遭到非礼,而是被该名不相识的青年莫名其妙地“飞擒大咬”,如“丧尸”般一度紧咬其颈部不放,以致颈部留下深深牙齿印。此外警员证实该名青年亦与葵盛围的伤人案件有关。事后须安排救护车将涉案青年及2名伤者送院检查及敷治。

    根据医管局数据显示,香港因滥药而患上精神病的人数有所上升,2009年至2010年滥药的精神科患者只有1,330人,但今年至目前为止已升至1,530人,3年来的升幅达14%。

    网友热议:

    ヤkiss櫻洮íоO:哇靠,这么恶心的,现在的世界啊~!难道真的要像美国电影里的那样-----生化危机了嘛?

    就会懂:毒品真是害人不浅阿,远离毒品,珍爱自己的生命。

    xiao"母猪%: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就请:这也太恐怖了吧,现在的世界这是怎么了,毒品真是把人给害死。

    jssnl:希望大家都能远离毒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