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墨西哥一前女市长遇害 丈夫也在袭击中身亡

    股城网讯:毒品害人又害己,墨西哥一前女市长遇害,就是因为禁毒受到黑帮报复。日前,墨西哥一前女市长遇害,市民在11月20日在一条公路上发现她的遗体。从女市长的尸体看,她死前遭到刀刺、毒打和焚烧。此外,女市长的丈夫在2009年遭遇贩毒分子袭击不幸身亡。

    女市长死前遭到刀刺
    女市长死前遭到刀刺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20日,墨西哥女市长遭黑帮残忍杀害,引起社会极大关注。英国媒体报道,墨西哥米却肯州提魁奇奥市前女市长玛利亚的遗体在一条公路边被找到。从尸体看,她死前遭到刀刺、毒打和焚烧。

    据透露,墨西哥女市长巾帼不让须眉,曾先后三次遭遇贩毒分子袭击,但仍誓言禁毒到底。在2009年10月15日,一群匪徒向墨西哥女市长玛利亚的座驾乱枪扫射,以致她严重受伤,幸好最后抢救成功捡回生命。但是,在这次袭击中,玛利亚的丈夫却不幸丧命,留下玛利亚与三名孩子相依为命。

    丈夫离世加上自己又被黑帮连番袭击,身心受创的玛利亚却从未向恶势力低头。伤势痊愈之后,她忍着丈夫离世的伤悲,坚持返回工作岗位,誓言与恶势力抗战到底。

    2010年,玛利亚再次遭遇黑帮匪徒袭击,幸好只是受了轻伤。在2011年,玛利亚第三次被黑帮匪徒伏击,以致再次严重受伤,疼痛不止。但是,再大的伤痛也为让她停止禁毒的决心。伤势好转之后,玛利亚再次回到工作岗位,进行禁毒工作。

    据统计,因为被这些毒品黑帮祸害,墨西哥去年已有17名市长遇害。而墨西哥前女市长每天都要与恶势力周旋危险。可是,她从未害怕,更没有放弃,勇敢的说:“每天我脑海中都在打仗,奋力清除那些可怕记忆。但我不能辞职……我要向孩子以身作则”。

    在2009年,墨西哥前女市长玛利亚的丈夫在贩毒分子袭击中不幸中枪身亡,现在墨西哥前女市长玛利亚又遭到黑帮报复,以致不幸死亡。可怜的是,两位英雄的离世,留下三个可怜的孤儿。墨西哥国家应该要做好善后工作,尽一切能力为国家英雄抚养子女,让其在泉下安息。

    墨西哥前女市长玛利亚遇害,归根到底是毒品所害的。或许,玛利亚不会后悔选择禁毒这条路,但是却遭到黑帮的报复。一个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英雄,就这样成为毒品的牺牲品,着实令人心痛。

    无论怎样都好,毒品害人害已,必须禁毒到底。无论是墨西哥还是任何国家,都应该将禁毒的工作做得更好,将吸毒人士拉回正途,将贩毒贩子成之于法。而墨西哥前女市长玛利亚在禁毒方面贡献甚大,理应成为每个国家禁毒工作人员学习的榜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