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飞集团董事长罗阳传出噩耗去世 享年51岁令人叹惋

    一项复杂的舰载机系统工程,背后都是无数幕后英雄的奉献,有时候甚至是年纪轻轻的生命。歼-15飞机研制现场总指挥、中航工业沈飞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罗阳同志在25号去世了,多么令人叹惋,罗阳享年才51岁,目前,罗阳的遗体已经被送回沈阳。

    罗阳传出噩耗去世
    罗阳传出噩耗去世

    中航工业集团有关人士昨天对外证实,其旗下沈飞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罗阳在随国产舰载机成功归来的航母辽宁舰上突发心脏病,于昨天上午11时许去世。未能参加昨晚的庆功晚宴。

    25号随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参与歼-15舰载机起降训练的歼-15飞机研制现场总指挥、中航工业沈飞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罗阳同志在大连执行任务时突发急性心肌梗死,心源性猝死,经抢救无效于2012年11月25号12时48分在工作岗位上殉职,享年51岁。

    罗阳是中航工业沈飞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飞机设计的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多次立功受奖。目前,沈飞集团网站主页页面已经换成黑白的颜色。

    罗阳所在的沈飞集团是中国的重要的歼击机研制生产基地,被誉为“中国歼击机的摇篮”。歼-15舰载机由沈飞集团负责研发,罗阳是该项目的总负责人,曾随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参与歼-15舰载机起降训练,并担任歼-15飞机研制现场总指挥。

    罗阳同志去世,是中国航空事业的一大损失。作为航空事业的天之骄子,罗阳同志会为歼15的完美升空而感到开心与骄傲。作为倒在在战舰上的勇士,罗阳同志会随着歼15的完美升空而升空。在此,向罗阳同志致敬,希望他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