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歼15总负责人罗阳去世 歼15升空愿一路走好

    股城网讯:11月25日上午,歼15总负责人罗阳去世。当天上午,中国首艘航母完成舰载机起降训练靠岸,罗阳在航母上突发心脏病,离舰即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去世。歼15舰载机是沈飞负责研发,罗阳是该项目的总负责人,在歼15完美升空令国人欣喜的同时,却传出罗阳去世的噩耗,令人叹惋。

    歼15总负责人去世
    歼15总负责人去世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2年11月25日上午,中国首艘航母完成舰载机起降训练靠岸,随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参与歼15舰载机起降训练的歼15飞机研制现场总指挥、中航工业沈飞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罗阳同志阳在航母上突发心脏病,离舰即送往医院。

    罗阳同志送往医院抢救,但抢救无效去世,于2012年11月25号12时48分在工作岗位上殉职,享年51岁。

    据悉,歼15舰载机是沈飞负责研发,罗阳是该项目的总负责人。歼15完美升空令国人欣喜的同时,传出此噩耗,令人叹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