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驾豪车携百万支票求婚 豪车为何蒙着车牌?

    【百万支票求婚】我们见过的求婚有很多种,鲜花戒指烛光晚餐,但是近日有一位开着豪车,携百万元支票板,戴着口罩却不露真相的男子在华中科技大学校园上演一场高调的求婚秀。许多的围观者,但是在众人期待中,男子求婚的对象一直未露面,该男子现场也不肯吐露太多细节,连喊求婚女友的名字也要由朋友帮忙。现场种种怪象,让现场围观者不免质疑这场求婚背后的真相。男子携百万支票求婚是炒作还是真求婚?为何现场疑点多多?

    百万支票求婚
    百万支票求婚

    中午11时30分,下课铃声在华科大校园响起。此时,一辆市场价约60万元左右的某品牌豪车停在东区韵苑5栋女生宿舍前。

    车里坐着一个带口罩的年轻男子,车牌前后已被粉红色的纸板挡住,上面写着“芳芳,爱你一万年!”车子座位上放着一张巨型转账支票板,金额为一百万元。

    口罩男下车后,一手举着支票板,一边站在车前。这样的造型,引来不少学生围观,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当记者问及男子为何以口罩遮面,该男子称“不太方便”。当问及女友有关信息时,他也称“不方便”。寡言少语和高调行为形成的反差,让现场围观者更加好奇。

    网友热议:

    @佛灯火:这小子跟丈母娘斗气,这么炫耀,恐怕把女人追到手也就一个胜利感觉,真是丈母娘嫌你穷?不知道这段姻缘结果如何,纯洁的爱情被现实物质基础弄成这样.金钱,物质,是每个人都想要的,有些事,对有些人可能满足不了。但要坚信只要有真正的爱情,感情。没什么过不去的,因金钱不是万能的。

    @我心永恒:商业炒作不是不可能,但是这个事情又体现了一方面,在80.90后,爱情的基础就是物质,你没有钱没人会跟你谈恋爱,更不要说有什么爱情;现在再也不会出现爱情天梯式的爱情了,现在就是金钱式的爱情。

    @终式,回归。“#百万支票求婚#简单的爱情,因为现实变了质,是我们这些80,90后的原因,还是我们一直说的社会原因,还是70的原因。说不清的同时,也在提醒我们80,90后的年轻人珍惜爱情,珍惜已经拥有的彼此。

    @语堂:如果说那豪车和百万支票是你劳动所得,向爱钱的岳母表明那没什么,如果是别人馈赠或者借来的,那我建议你要好好去看看医生。

    @低头去吻你:不是他的错,而是现在的人都太看重钱了,那女方母亲要100w,是啊,100w,不是老板谁拿的出来,这种事很多的。就算这是炒作,但这样的事每天都回有,100w已经很少了,奉劝没钱的人还是打光棍吧。

    @雪舞寒梅笑:这不是求婚,这是对爱的一种不尊重,真正的爱情不是用金钱就能买到的。

    @领悟生命:证明这小子有骨气却没底气!但凡一个自尊、自信又懂爱、懂尊重的人不会以此等方式求婚!即使他在物质上打了翻身仗,可他在精神和灵魂领域还是处于贫困线!

    在记者采访中过程中,该男子始终未摘下口罩。男子称,他姓郑,今年24岁,是一家投资公司老总。女友“芳芳”是华科大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住在韵苑5栋,与他相恋5年。几星期前,他想到以此方法向女友求婚。“高调求婚为了证明他自己。”男子好友夏先生介绍,小郑和女友相恋多年,但他高中毕业便出外打工,女方母亲一直不同意两人交往。如今,他事业颇有成绩,就想证明给女友看。记者多次询问郑某,才得知他和“芳芳”是高中同学,但女方母亲嫌其没能力,一直不同意他俩在一起。郑某说,芳芳高中毕业后考上大学,而他却漂泊异乡,南下打工。前年回到武汉,与同学创立投资公司,赚了不少钱。郑某说,女方母亲曾放出狠话“除非你有一百万元才能和芳芳相爱。”如今,他赚够了一百万,就想第一时间告知女友。

    记者质疑,为何不直接告知女方母亲时,他表示“只想向女友证明,自己有能力去爱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