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峰决心专注影视发展 明年演唱会后暂别舞台或成绝唱

    股城网讯:昨日,林峰出席「ATime4You林峰演唱会」记者招待会,透露第四度登红馆开唱,将会以时间为主题,表明到时会施展浑身解数,让入场观众尽情享受。林峰表示,完成这次演唱会后,将会暂别舞台一段时间,专注影视发展。不少媒体猜测,林峰此次演唱会或成“绝唱”。

    林峰图片
    林峰图片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20日,林峰携同乐易玲、吴雨、岑丽香出席「ATime4You林峰演唱会」记者招待会,并且接受演唱会相关采访。林峰这次演唱会将於明年1月26及27日举行,这也是他第4度在红馆举行个唱。林峰表示,这次演唱会以时间及力量为主题,但却不肯透露演出嘉宾,只称希望嘉宾能跟他在台上有互动演出。

    林峯透露,完成今次红馆个唱后,将会暂别舞台,休息一至两年的时间。记者问到是否得到乐易玲小姐肯首,林峰笑说:刚才在后台有跟乐小姐说,她只是‘哈哈’笑了两声。林峰补充,虽然说是休息,实质上自己明年有几部电影要拍,加上还要出唱片以及拍电视剧,时间上真的很难分配。、

    林峰强调,自己在近几年正式进军电影圈,希望能有更好的发展。所以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准备与专研,让自己在这方面上有更大的进步。正所谓重质不重量,暂别舞台可以让自己有所沉淀,对自己未来的音乐之路也有好处。

    但是,虽然林峰口头上这样说,可是不少媒体猜测,这次林峰的演唱会很大可能成为“绝唱”。对此,不少粉丝都非常伤心,担心以后不能进场听林峰唱歌。这次演唱会在今日开始售票,不少粉丝担心门票会片刻售罄,称会第一时间去买票进场支持峰少。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