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容祖儿何韵诗“割席”传闻不攻自破 默认双性恋

    股城网讯:何韵诗高调宣布“出柜”,更间接指责容祖儿是“双性恋”,导致容祖儿瞬间崩毁,失踪多日不肯与外界接触。昨天,容祖儿接受终于现身,不过不肯承认自己曾经崩溃,但是间接默认自己双性恋身份。容祖儿对何韵诗给与支持,大方表示二人仍是永远的朋友。

    容祖儿与李克勤
    容祖儿与李克勤

    股城网综合报道:上周六,何韵诗在同志游行期间高调宣布出轨,顿时引起社会极大关注。当问到容祖儿是否为双性恋时,何韵诗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称“好难答”。何韵诗的“指责”,导致容祖儿瞬间崩毁,失踪多日不肯与外界接触。

    昨日,容祖儿接受终于现身,与谢霆锋一同出席乳癌慈善活动。活动结束后,容祖儿接受采访,表示自己没有崩溃。容祖儿说:“在这行里有很多事,别人对我误解和误导已经习惯,每个人都要面对生活与感情,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感受到爱是最重要的,我不会跟大家作无谓交代,这个问题不会感觉不开心。”

    从容祖儿的回答中,隐隐约约能感觉到,她间接默认自己是双性恋身份。而对于曾经的密友何韵诗,容祖儿称,自己永远会支持她,更大方表示二人仍是永远的朋友。对此,身旁的谢霆锋也发生支持容祖儿。

    容祖儿终于现身,她的忠实粉丝都非常高兴,至于偶像是否双性恋身份,他们都表示毫无关系,并且会永远支持容祖儿。不少网友认为,容祖儿间接默认自己是双性恋身份,这需要很大的勇气,她能承受如此大压力,非常勇敢。

    容祖儿和何韵诗的关系,可以说是千丝万缕,一时三刻很难说清楚。在还未宣布和刘浩龙谈恋爱的时候,容祖儿和何韵诗可以说是一对非常亲密的“情侣”。不过,自从容祖儿和刘浩龙承认恋爱之时,便传出何韵诗要和她们恩断义绝的事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