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受成和容祖儿的关系 答案让人很意外

    容祖儿是中国香港著名的实力派歌手,出道多年获得无数乐坛的奖项,可以说是英皇的娱乐一姐。关于容祖儿的绯闻很少,不过杨受成和容祖儿的绯闻曾引来众人的热议,那么杨受成和容祖儿的关系是什么?其实答案让人很意外,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容祖儿唱歌
    容祖儿唱歌

    大家都知道,容祖儿曾做客内地脱口秀节目《金星秀》,她在节目上大方承认自己有男朋友,男友是香港歌手、演员以及主持人刘浩龙。可惜的是,2018年,容祖儿在和刘浩龙经过了长达6年的恋爱长跑之后还是以分手告终,如今容祖儿还是单身一人。

    杨受成是英皇集团的老板,被称为“现代香港娱乐圈一把手”,很多艺人都是他捧红的。网上很多谣言都说杨受成和容祖儿的绯闻,其实容祖儿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也是和杨受成有一定的关系,不过也和她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如今的容祖儿早已成为了天后级的人物,而杨受成还认容祖儿做了干女儿,两人关系相当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