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绮莉被曝与男星车震 或因成龙断绝生活费

    股城网讯:吴绮莉被曝与男星车震,震惊香港娱乐圈。据悉,吴绮莉车震门的男主角是TVB艺人邓梓峰。可是,邓梓峰对吴绮莉被曝与男星车震事件予以否认,称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权益。网友猜测,传闻成龙断绝了吴绮莉的生活费,吴绮莉与男星玩车震,有可能是报复。

    吴绮莉被曝与男星车震
    吴绮莉被曝与男星车震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网上流传成龙旧爱吴绮莉与香港男明星在路边玩车震,爆料者称,与吴绮莉玩车震的男星便是《雷霆扫毒》的演员。对此,不少人纷纷猜测车震门男主角,大部分人认为男星就是指邓梓峰。

    据悉,当时两人把车停在路边,认为两人都控制不了欲望,决定在大街上解决。女子被男子压在下面一直呼气,裤子已经被男子脱到膝盖处,场景十分销魂蚀骨,整部车都摇摇晃晃的。可是,正当两人情到浓时,巡逻警员突然出现,两人慌张失措,立即胡乱穿起衣服。

    可是,爆出车震丑闻后,吴绮莉邓梓峰二人均予以否认,吴绮莉称与邓梓峰并不相熟,自己从来没玩过车震;而邓梓峰同样否认车震行为,并表示会诉诸法律还清白。两人同一时间对车震事件予以否认,可是网友似乎并不相信。

    网友认为,吴绮莉与邓梓峰都是公众人物,为了保护形象,无论是否有玩车震,必定会予以否认的。更有人指出,吴绮莉之所以车震,可能是出于报复成龙大哥。据闻,吴绮莉去年偕“小龙女”卓林回流返港,此举惹怒了成龙,决定断绝每月10万元的生活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