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天团HKT以“搞怪”奇迹般红遍网络

    近日,来自越南天团男子组合“HKT”爆红在网络,引发百万网友广泛热议,三位90后的小男生以非主流的风格迅速攻陷网友的审美观,不过他们的韩流造型遭一众网友批评:太没创意了!越南天团男子组合“HKT”还将一首内地网络流行歌曲《错错错》改编成越南语版本,并拍摄故事情节颇为狗血的MV。面对这“另类搞怪”团体奇迹般红遍中国,有网友直接调侃他们是“洗剪吹三人组”。可就是这样的组合,在变换发型、走小清新路线后,成功逆袭。网友感叹“简直认不出来,发型太重要了!”

    越南天团
    越南天团

    在网络音乐爱好者眼中,他们“具有亲切的农村非主流和非凡的农业重金属摇滚范儿”;在贫嘴网友眼中,他们就职于乡村理发店,负责“洗剪吹一条龙服务”;而在百度贴吧和新浪微博里,他们是“越南青少年最喜欢的偶像团体”——经过网络的反复咀嚼、翻炒,来自越南的HKT组合,奇迹般地红遍中国。

    当然,怀疑论者也没有放过HKT,他们认定这三个“销魂骚年”只可能出现在周星驰的电影里,其实HKT组合自2011年起走红越南,成为年轻人热议话题,但“他们走红的方式很奇怪”

    谁也不知道,这个被嘲笑为“洗剪吹”组合的另类团队,因何被中国网友相中,成为审丑时代的又一枚网络宠儿。至今仍有不少人误以为是王菲以一句“暗夜的萤火虫,照亮了我们枯萎的心”间接炒红HKT,虽然事实证明,这只不过是一个美丽的误会,其实只是转发的网友与王菲注册名相近而已,但这并不妨碍遭遇新刺激的网友热血地重复着转发的动作。

    12下一页